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力量型男”王挺摘得最佳男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10:0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06月06日,第12届东方电影·电视剧颁奖大会在上海圆满举行,本次颁奖大会盛况空前,颁发了数个大奖项,其中的2015~2016年度最佳男演员奖由王挺摘得,入围作品为《铁血战狼》,王挺作为主演饰演了独立营营长武忠义。

  ——上海国际电影节

  上海是中国最发达的经济文化中心,是中国电影的发祥地,也是中国电视台最早开播的地区之一。在索福瑞统计的60个频道中,东方电影频道的影响力、到达率、收视率有目共睹,是上海800万户家庭、2400万观众最喜爱的频道之一,也是海内外影视公司最信任和推崇的合作伙伴之一。因此,“东方电影·电视剧颁奖典礼”的群众基础十分广泛,行业权威性、社会公信力日益增强,被业内誉为中国影视剧品质水准含金量极高的奖项。

  ——《铁血战狼》

  《铁血战狼》是王挺主演的二十多部作品中最具特色和张力的剧目,该剧讲述了1940年,鲁南抱犊崮抗日根据地独立营营长武忠义(王挺饰)临危受命,组建代号为“战狼”的武工队,为保护新根据地,和日寇展开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剧自上映以来,一直持续升温,获得了广泛一致的认可和好评。

  力量型男,不得不爱!

  王挺饰演了男一号独立营营长武忠义,凭借出色的人物塑造能力,果敢、不失睿智、严肃不失幽默,这样的人物塑造,使得整个人物不乏味,生动、鲜活,突破了以往的战争戏人物形象,塑造出有血有肉生动鲜活的人物,仿佛走下了荧幕,带着大家经历了一场艰苦卓绝又充满了激情的抗日历程。

  挺有“力量”,给你正能量。

  王挺当天不仅荣获最佳男演员奖,还在现场经主持人要求下为大家献唱歌曲《南山南》,充满韵味的浑厚嗓音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一首《南山南》悠扬绵长,极具感染力的歌声让现场沸腾!献唱结束,王挺当场为大家朗诵了诗歌《船》:“我有过多次这样的奇遇,从天堂到地狱只在瞬息之间;每一朵可爱、温柔的浪花,都成了突然崛起、随即倾倒的高山...”声情并茂的朗诵让人如痴似醉。

  王挺有很多优秀影视作品,每一部都可圈可点,他并不仅仅是一位演员,更是一位灵魂工程师,塑造的角色能给我们力量,让我们有勇气去面对困难,关注王挺,一起感动,一起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