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携纪焕博亮相新片上海发布会 西装劲舞嗨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10:5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那疯小》发布会现场
 

  昨日,由英皇(北京)文化、万达影视、英皇娱乐出品,霍汶希担任总制片的爱情喜剧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是爱情》在上海举行新片发布会,导演邹佡继《一生一世》后再度联手英皇文化率众主创,陈伟霆、唐艺昕、Jessica(韩)、纪焕博等出席。作为主演的陈伟霆,新作角色颠覆原有性感男神形象,丢下偶像包袱演活都市小人物。而与角色不同的是,此次出席上海发布会,陈伟霆一席修身西装搭配斜纹领带,尽显身材的同时绅士感十足。现场,陈伟霆收到来自师哥谢霆锋的隔空称赞,大赞演技出色,新作可谓独当一面。陈伟霆也首次自曝为爱做过最疯狂的小事就是为恋人做饭,暖男属性展露无疑。舞台上,陈伟霆西装劲舞嗨爆全场,酷炫有型的Pose,略带痞劲的迷人微笑,不仅俘获现场众粉丝,更是让剧中女友的Jessica视线不离,时刻彰显男神魅力。除了陈伟霆及各位女主,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主演之一的纪焕博也随主创出席发布会。一身白色GIOGIRO ARMANI 的西装,“白马王子”气质分外抢眼,顶级模特出身的他转型做演员,角色备受关注。

  对于陈伟霆来说,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之旅可谓是其中最拼的男演员。不仅携双作品《爵迹》、《那件疯狂的小事是爱情》亮相红毯大秀,更马不停蹄的出席新作电影发布会,接下来还会有一连串的宣传落地活动,陈伟霆可谓拼劲十足。据悉该片将于8月5日登陆全国院线上映。与此同时,陈伟霆的新剧《老九门》也将于本月二十一日左右开播,敬请期待!
 

《那件疯狂的小事》陈伟霆
《那件疯狂的小事是爱情》发布会主创
《那件疯狂的小事是爱情》主创
陈伟霆舞台范十足
陈伟霆与霍汶希
发布会陈伟霆
纪焕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