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女神Angelababy美拍直播:独家视角揭秘美图手机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20:3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3日,“国民女神”Angelababy以首席颜值官的身份,现身美图手机发布会现场。

  在前往发布会途中,还不忘通过美拍大玩直播,不到一个小时吸引了超过73万观众的收看,点赞破2900万,如此火爆炫酷的人气简直是要“上天”了!

 

  直播中,Angelababy以一身黑色长裙搭配迷彩外套帅气亮相,并戏称今天的造型是“军装鱼尾”,说不定要成为“爆款”!面对主持人提前准备的整整两页纸问题,baby都一一从容应对,还亲自拿手机对网友在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大谈与晓明的甜蜜日常的同时,还亲身向粉丝们示范如何自拍,并送上GD和“黄老板”的自拍模仿秀。

  作为“网瘾少女”的Baby,在聊到游戏时简直“两眼放光”,在向粉丝们推荐自己喜欢的游戏动漫后,还自豪满满地向粉丝们介绍了自己的“战绩”,称“看到我的段位就知道我有多厉害”,被一旁工作人员补充“是可怕!”如此率真、俏皮的Baby,怪不得获粉丝刷屏:“女神好亲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