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八线》火热收官 王智朴实动人展不俗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08:4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日前,电视剧《三八线》在北京、辽宁、安徽卫视火热收官。该剧自5月28日上星开播以来,剧中主要人物的命运归途牵动人心,特别是由“国民初恋”王智饰演的李珍英一角,成为不少观众、剧迷注目的焦点。巧妙的是,自她出场后,剧集收视率也一路走高,挤进榜单前列。

《三八线》李珍英和张金旺
《三八线》王智与王挺
 

  身为成长在朝鲜的中国女孩,李珍英为人敦实、贤淑,通情达理,深明大义,识大体,顾大局,从里到外,从情表到骨子里,都透着传统女性的善良、温润劲儿。而她被战争绑架了的命运,在观众的内心深处,引发了对战争的控诉和反对,还有对和平的珍惜与守护。

王智《三八线》朴实动人
王智《三八线》演技不俗
王智出演《三八线》
 

  《三八线》为李珍英铺设了两条情感线,一明一暗,一扬一抑。明的是与朝鲜阿巴基的亲情,王智释放的游刃有余,恰到好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将李珍英对恩人的养育情,传递的精准而透彻。而对救命恩人张金旺暗生情愫,源于李珍英那颗朴实、淳厚的感恩之心。这是一段特殊的隐匿暗恋,它生于战场,蔓延于战场,却在心中始终要被压制,被克制,被婉约,被矜持。这样一段暗恋,不能热辣奔放,更不能燃烧。所以,王智的表演必须是内敛的,紧收的,含蓄的,影绰的。这就要求王智在对情绪的拿捏上,对捕捉的分寸上,力道十足,恰如其分。

  王智入木三分的演绎,特别是在对李珍英因情感驱动而心生变化的微、细情绪的精准揣度与精细捕捉,既让人哀叹于战争对亲情、爱情的残酷折磨与摧残,又让人感佩于剧集人物的鲜盈与丰实。王智通过眼神、情态,细微的层层浸透出李珍英的温婉、纯真的情感,从而使得角色备受观众喜爱,也见证了她力道十足,韧劲百分的不俗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