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八线》顺利收官 张洪睿成功塑造人物获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11:2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由王海平编剧,梦继执导,汪裴总制片,张国强、曹曦文、张洪睿、战卫华等联袂主演的抗美援朝史诗大剧《三八线》已于昨晚顺利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收视率一度挤入前三。值得一提的是,张洪睿扎实的演技让陈平这个人物角色更加丰富,而指导员陈平稳重的性格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印象深刻。

张洪睿
张洪睿《三八线》
 

  电视剧《三八线》主要讲述了1950年鸭绿江上的渔民遭美军战斗机轰炸后,村里两个小伙子参加志愿军奔赴朝鲜、保家卫国的故事。《三八线》的风靡全国让60多年前的那场保家卫国之战再次成为焦点,而剧中扮演一连指导员陈平的张洪睿也再次火了一把,陈平人如其名,性格沉稳平和,文雅和蔼,是连长张达铁多年的好搭档,更是战士们的“指明灯”,深得军心。虽然是作为指导员身份,陈平作战指挥能力却极强,在朝鲜恶劣的天气和凶残的敌人面前,能够冷静应对一切生死考验。张洪睿更是凭借多年扎实的演技将陈平的稳重和文雅表现的淋漓尽致,似乎这就是故事中的陈平,就是那个年代冲锋陷阵的革命先烈,连张洪睿自己也称,“陈平这个角色让我有种灵魂附体的感觉,我不再是我,我是陈平。”

  张洪睿还表示,刚拍完这部戏时,大家伙一直沉浸在那场战斗中,对革命先烈缅怀的情绪一直在延续,后来还特意去烈士墓园找到自己所饰演的人物。也是在拍完戏后才开始真正懂得了《最可爱的人》里面所描绘的内容,更加尊重那些革命先烈,感恩现在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