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八线》二轮播出 张洪睿全能指导员再临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11:1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热播剧《三八线》将于19:35登陆山西卫视、广西卫视两集连播。《三八线》填补了几十年来抗美援朝题材在国内电视剧市场的空白,实现了抗美援朝题材电视剧零的突破。在首轮播出告捷后,此次,二轮播出依然引发了不少观众和媒体的期待。

《三八线》
 

  电视剧《三八线》主要讲述的是1950年鸭绿江上的渔民遭美军战斗机轰炸后,村里两个小伙子参加志愿军奔赴朝鲜、保家卫国的故事。此次,演员张洪睿在剧中饰演的是文武双全、有勇有谋的指导员陈平,是一连的核心,更是整部剧的亮点人物,在首轮播出时,对于陈平这个人物更是好评如潮,不少网友表示:“从指导员身上看到了很多革命精神,仿佛真真切切的在那个年代走过。”“这样文武双全的指导员在一个团队中真的很重要,很问温暖,顶陈平指导员。“同时,有媒体也被张洪睿这个角色打动:“真正的偶像在《三八线》里。”

  据了解,张洪睿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里,在《三八线》中,他饰演的指导员陈平颇为出彩。而在前段时间开机的《花园饭店》中,张洪睿饰演的吴鑫平表面上精于算计、唯利是图,事实上却是充满爱心和义气的爱国商人。

张洪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