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李川《全员2》化身痴情大叔苦等张柏芝 与Ella共唱跑调版《super star》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07:5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2016年06月17日讯,今晚,王牌综艺《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将于20:20在湖南卫视播出,张柏芝、田亮、林允、Ella、叶璇、杜淳、邓萃雯等人将进行一次奇妙之旅,此前曾参与《全员加速中》并化身“野人”敬业出镜的李川此次将扮演一位努力寻妹的痴情大叔,在节目中,综艺节目主持人出身的李川艺能感十足,还与Ella共唱跑调版《super star》,笑翻全场。

李川《全员2》化身痴情大叔 (1)
李川《全员2》化身痴情大叔 (2)
 

  此前的节目中,一向阳光帅气的“长腿欧巴”李川为了节目效果,偶像包袱摔满地,敬业化身呆萌野人,其工作态度感染全组工作人员。此次李川再次收到节目邀请,化身一位苦苦寻找自己妹妹的痴情大叔,粘上胡子后的李川显得英气十足,拿起宝剑,好似江湖大侠,潇洒帅气。痴情寻找失散妹妹的李川“大侠”在遇到张柏芝后确认她就是自己要寻找的妹妹,并与张柏芝亲密互动,笑料十足。此后李川还给加速队员Ella布置任务,让Ella与自己共唱“跑调方言版”《super star》,两人的合唱喜感十足,不少工作人员在现场被逗得捧腹大笑。

李川与张柏芝、Ella、田亮等人互动 (2)
李川与张柏芝、Ella、田亮等人互动 (3)
李川与张柏芝、Ella、田亮等人互动 (4)
 

  作为国民性感女神柳岩的师弟,李川曾在央视主持《消费主张》,探访中国各地风土人情,也是光线王牌节目《音乐风云榜》的主持人,综艺艺能感十足,跨界表演领域后,因饰演《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中的阳光男孩“赵烨”,令他新媒体热度大升,年初刚与娄艺潇、何晟铭等人演出电视剧《忘情歌》,目前已飞往马来西亚与泰国女神、泰版《浪漫满屋》女主角李海娜(AOM)共同拍摄电影,可谓星途光明。

李川《全员2》化身痴情大叔 (3)
李川《全员2》化身痴情大叔 (4)
李川《全员2》化身痴情大叔 (5)
李川敬业再度参与《全员加速中2》 (1)
李川敬业再度参与《全员加速中2》 (2)
李川与张柏芝、Ella、田亮等人互动 (1)
李川与张柏芝、Ella、田亮等人互动 (5)
李川敬业再度参与《全员加速中2》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