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家卫东邪西毒音乐会 通灵珠宝蓝色火焰见证经典传承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10:23:12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年6月14日晚7点30分,泽东电影与通灵珠宝合作的“东邪西毒通灵蓝色火焰音乐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举行。作曲家伊莱·马歇尔、著名民乐演奏家吴彤和上海爱乐乐团倾力合作,为广大影迷和乐迷献上震撼人心的《东邪西毒》交响音乐作品,用音乐手法再现电影的经典。此次音乐会以东邪西毒为主题,也是为了庆祝泽东电影公司25周年。

东邪西毒通灵蓝色火焰音乐会现场

  在王家卫所有电影中,《东邪西毒》有着特殊的意义,这部影片是王家卫25年前的第一部武侠作品,一经面世,便问鼎了香港艺术电影的巅峰。所以1999年,王家卫不惜一切工本修复原片拷贝,让经典得以传承。

  《东邪西毒》赠予我们的,不仅仅是青春记忆,更是时代的见证。为此,音乐会专程邀请了第52届格莱美最佳跨界古典专辑奖获得者吴彤和美国康奈尔大学客座教授伊莱·马歇尔,共同为《东邪西毒》电影创作了30分钟版本的交响乐作品,跨越传统与古典,融合民乐与现代,形成独特的艺术风格与魅力。王家卫的御用剪辑团队,也特地为这段交响乐量身制作了相应时长的视频,令观众在现场体验中感受到强烈的心绪代入。

  一代经典延续至今成为佳话,虽时隔22年,却依旧如钻石般熠熠生辉。

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在音乐会现场致词

  作为音乐会的最主要合作伙伴,通灵珠宝极为看重这场音乐会的传承精神,它与通灵品牌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通灵珠宝自成立之初便始终致力推广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文化,为顾客创造值得“为下一代珍藏、直至世代传承”的珠宝,其独家发售的BLUE FLAME(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是传承比利时550年钻石切工技术的突破性专利产品。

  此次音乐会延续着王家卫的一贯风格,从场地、乐队、收音、舞美、画面……所有细节都经过细致打磨,只为呈现最完美的音乐会效果,就像通灵珠宝蓝色火焰一样,经过钻石切割师无数次精确计算和打磨淬炼方能酝酿出流传后世的珍品。也正因如此,通灵珠宝才能不断璀璨绽放于包括柏林电影节在内的各类电影节明星红毯,并被众多王室贵族和明星大咖们所收藏。

著名导演王家卫夫妇和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右一)在音乐会现场

  经典传承,彼此见证,此次泽东电影与通灵珠宝的携手,是基于双方对经典传承信仰的彼此认同。王家卫导演对艺术作品有着自己的独到追求,而通灵珠宝也始终致力于优质产品品质和品牌文化的推广、传承。期待双方后续还有更多合作,为我们带来更多经典。

  如同《东邪西毒》里的台词所说:“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