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弢2017“生命的律动”单簧管独奏音乐会全国巡演即将火热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3:2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单簧管演奏家王弢近日结束了与中国爱乐乐团在央视音乐频道录制的《四季剧场—春季音乐会》。演出曲目为韦伯的《降E大调第二单簧管协奏曲》第三乐章。本场《春季音乐会》地点选在了江苏盐城大丰区荷兰花海景区,在热情绽放的郁金香和一片葱绿的草坪上排练录制。

王弢-四季音乐会

  与此同时,王弢2017年“生命的律动”单簧管独奏音乐会全国巡演,将于4月12日西安首站全面开启。王弢自2015年签约环球音乐发行专辑《一天》之后,从跨界重返古典音乐,在舒伯特诞辰220周年之际,于去年12月28日以DG厂牌发行首张古典演奏专辑《舒伯特》,用单簧管演绎舒伯特精选作品,诠释自己心目中或爱或恨,或伤悲或喜悦的舒伯特。专辑问世后得到大批观众和乐评人的盛赞!

  王弢,当今中国最独具个性和开拓性的单簧管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环球音乐签约艺术家,被誉为“极富热情、舞台感染力强,独具个性的演奏家”。作为中国单簧管专业首个研究生,师从单簧管教育家陶纯孝教授。后赴英国深造,师从Michael Collins教授,又作为首个单簧管高级访问学者进入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深造,师从单簧管大师Richard Stolzman教授。曾发行多种跨界风格专辑十余张,深受乐迷喜爱,是首位新媒体点播率破亿的中国管乐家。

王弢-主视觉

  4月12日开启巡演中的校园音乐会部分。首站独奏音乐会将在西安工业大学展开,王弢将在现场与广大同学们亲密互动,同学们将在音乐会现场领略跨越几个时代的音乐作品。4月14日王弢的独奏音乐会将在西安交通大学上演。4月20和21号王弢将走进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和四川音乐学院为家乡的乐迷带来精彩的演出。5月10日回到北京,在北京大学再一次奏响单簧管的旋律;5月31日,音乐会将在贵阳师范学院上演。

  此次全国巡演将持续到年底,二十余场音乐会遍布国内十余所城市。音乐会曲目从伟大的作曲家舒伯特出发,选演包括:圣-桑、 斯特拉文斯基、波扎、霍洛维茨等在内的不同时代的作曲家作品,以期带领听众在古典音乐发展的全程中,领略单簧管之美。如今虽然身兼多重身份,但王弢对于自己的音乐事业始终保持着最初的热诚和坚定,即将开启的2017巡演,便是延续了王弢对古典音乐不变的深厚情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