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宋仲基还会“撩妹”!齐齐互动视频女主播称霸联赛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14:14:14   来源:网络   

  “明明十分会撩妹,奈何自己是个妹子”,这是齐齐互动视频用户们给平台人气主播青蛇的评价。在齐齐互动视频刚刚结束的“互撩大战”——娱乐新生夏季PK联赛中,这个浑身上下散发着强大女王气场的美女主播,凭借出色的战绩一夜之间爆红网络。

  齐聚科技旗下的齐齐互动视频是国内人气视频直播平台之一,作为腾讯的战略合作伙伴,坐拥腾讯8亿用户资源。齐齐互动视频以极为丰富的演艺竞技类活动著称,深得一些“老司机”的喜爱。此次夏季PK联赛是齐齐的招牌活动之一,主播之间通过官方连麦形式进行PK,拼颜值斗才艺,竞争联赛“人气女王”。每年都会有一大批优秀主播在联赛中浮出水面,晋升为齐齐平台上的红人主播

齐齐互动视频人气女主播青蛇

  青蛇所在的公会是齐齐互动视频最热门的公会之一,高冷女王范儿气场全开,凭借粉丝们的力挺,比赛中多次以压倒性的优势完败对手,辉煌的“战绩”屡屡将所在公会推上齐齐互动视频的“头条”。虽然现在人气爆棚,但青蛇却透露自己来齐齐之前却不是这样的,“以前不太懂事,长大后觉得自己应该试着坚持去完成一件事,为之努力并尽量把它做的完美。”带着这样的信念青蛇开始了自己的直播生涯,虽然辛苦,但特立独行的性格使她迅速在齐齐互动视频圈了数万名死忠粉,虽然学不会一般女主播卖萌、撒娇的“套路”,但还是因为犀利的话术成了齐齐PK大战中最会“撩妹”的女主播。以前不谙世事的青涩女孩,也逐渐长成了齐齐平台上一呼百应的“女王大人”,还曾担任齐齐互动视频2015年度盛典形象代言人。

  在追求个性的时代,以青蛇为代表的年轻一代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自我意识和表现力,他们当中许多人多才多艺,也拥有强烈的展现自我的欲望。相比于静态的文字和图片,视频直播更加直观的表现形式就成了他们的首选,而实时交流的互动形式,也更加符合快时代的社交需求。对此,齐齐官方表示:“作为非常具有公众影响力视频直播界平台,齐齐互动视频愿意为有才艺、有梦想的人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并会通过内容引导,大力进行优质内容的挖掘和推广,通过PK联赛这样的官方活动,使优秀的主播及内容获得更多的曝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