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落幕 《完全男生手册》剧组青春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0 08:0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6月19日晚,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当晚的闭幕式红毯云集了众多携带新片而来的剧组,现场星光熠熠。由90后演员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主演的校园喜剧电影《完全男生手册》自今年4月份开拍以来便备受瞩目,此番以浓郁的青春气息亮相红毯,再度受到关注。

《完全男生手册》男主董子健
《完全男生手册》女主角钟楚曦
 

  当晚的闭幕式红毯上,《完全男生手册》导演柯孟融与主演董子健、钟楚曦一同亮相。作为当今国内电影界的实力派小生,董子健今年携带他主演的《德兰》《完全男生手册》《六弄咖啡馆》三部影片来到上海电影节并走上闭幕式红毯,其中《德兰》更是入围了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一举摘得金爵奖最佳影片奖。与此同时,董子健主演的另一部刚刚杀青的新片《完全男生手册》则以青春与喜剧的风格受到关注。在该片中担任女主角的90后小花钟楚曦也随剧组一同亮相,《完全男生手册》是她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在影片中,她阴错阳差成为“爱情小白”董子健追爱之路上的“爱情导师”,两人组成一对欢喜冤家,碰撞出不少欢乐火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春夏也是影片的主演之一,三位90后演员组成的青春阵容令人期待。

《完全男生手册》青春亮相
《完全男生手册》上影节闭幕红毯

  电影《完全男生手册》讲述的是大学校园中几个不同类型的男生在追寻爱情的过程中发生的爆笑故事,影片邀请到《101次求婚》、《催眠大师》、《重返20岁》的导演陈正道担任监制,台湾新锐导演柯孟融执导,与陈正道有过多次合作的编剧任鹏撰写剧本,力求打造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青春喜剧。影片聚焦当下90后大学生的生活,以喜剧方式、更加接地气地讲述90后的青春爱情故事,生动诠释当下年轻人的恋爱心理学,为观众奉上一本撩妹脱单白皮书。

《完全男生手册》导演柯孟融
《完全男生手册》董子健红毯

  《完全男生手册》由剧角映画领衔打造,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小米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三乐影业有限公司、四川印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深圳颂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聚禾影画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非常视界北京(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由知名导演陈正道担任监制、台湾新锐导演柯孟融执导、任鹏编剧,董子健、钟楚曦、春夏领衔主演,日前已于天津杀青,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今年年底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