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话西游3》主创亮相“西安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韩庚帅气飞儿闪耀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07:5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9日,古城西安,在蒙蒙细雨中,第三届“西安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拉开了帷幕,韩庚、唐嫣、胡静、飞儿等主创悉数亮相红毯,为电影《大话西游3》继续积攒人气。作为主演之一的飞儿,一身白色拖尾晚礼服尽显高贵,成为红毯众星中最为闪耀的那颗。

《大话西游3》主创亮相“西安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大话西游3》主创亮相“西安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飞儿: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大话西游3》这部充满情怀的电影

  电影《大话西游3》众主创在现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尖叫声中来到媒体见面区,主持人也不遗余力地煽动大家的热情,欢迎众位明星的到来。当被问及“用一句话来推荐自己影片”的时候,飞儿率先发言,“我们看电影,看的就是一种回忆,一种情怀。我们《大话西游3》这样一部有情怀的电影,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谢谢你们的支持!”一席话很简短,但是说出了很多“大话”迷的心声。正是由于心中的这份回忆和情怀,才使得《大话西游》系列电影经典永恒,为观众所津津乐道。

《大话西游3》白蛇精飞儿一身白色拖尾晚礼服尽显高贵

《大话西游3》白蛇精飞儿一身白色拖尾晚礼服尽显高贵

  “百年好合”发布会现场,飞儿讲述自己的“一生所爱”

  在亮相电影节之前,众主创还参加了《大话3》“百年好合”发布会现场。作为“失恋阵线联盟”一员的飞儿,讲述了自己对“一生所爱”这个主题的理解。她说“佛说前世500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能遇到自己“一生所爱”的人,得用多少次的回眸换来的啊!所以应该珍惜身边所有爱我们和我们爱的人,他或她将是你一生最大的财富!”

《大话西游3》“百年好合”发布会现场

  当被问及参演电影最大的收获时,飞儿表示,通过此次电影的出演,自己可以成为《大话西游》大家庭的一员,可以和刘镇伟导演和各位明星主创公事非常荣幸,同时,可以有更多的人认识自己,喜欢自己,让自己更加努力,不断学习和进步。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和大家合作,看到不一样的飞儿。当然最大的收获,也是最让她自豪的一点,那就是收到了高徒--刘镇伟导演,看来中国未来的太极拳刘大师即将出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