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乐快车》宣布定档6.25 上演快车惊悚喜剧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0 16:3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由AOM众筹出品,眼界电影工作室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网络电影《极乐快车》,日前已宣布定档6月25日在爱奇艺VIP独家播出,超炫酷海报及预告片也随之曝光,展现了快车背后的一系列惊悚事件。

 

  从曝光的宣传海报看,极乐快车和早年滴滴打车玩“再见”的营销撞了车,同样是打车软件,未来极乐快车会不会扩展到专车、快车、顺风车,从单一的打车软件成长为一个出行平台,极乐快车是否也掀起一场打车界的变革?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节奏鲜明、紧贴社会热点,以独特的喜剧方式呈现了风格迥异的灵异通俗文化,极具话题和亮点。

  《极乐快车》讲述了殡葬公司的司机李家伟,深夜做专车业务时总会遇到另一个世界的不速乘客,而他收到的冥币第二天都会变成真钱,大发横财的他以此过上了梦寐的奢华生活,但他原本拥有的爱情、快乐都离他远去,更可怕的是,以前工作才看见的纸扎品经常出现在他的身边,甚至是蔓延至他的身体,在无限的欲望挣扎里他开始怀念从前清贫快乐的生活。颇具看点的惊悚视觉、加上夸张的剧情、悬疑的题材,让观众从中窥见了欲望都市里的人性沉浮。

  该片以从事特殊职业的李家伟的独特视角为主线,演绎了深夜公路的一系列惊悚事件,与此同时更是结合了时下最火的网红元素、车震元素丰满了悬疑故事的细致情节。影片在惊悚的同时,更是加入了喜剧笑料的包袱,使得原本惊悚悬疑的题材融入了另类的搞笑风格,冷色调的运用,营造了波诡云翳的氛围,同时奠定了影片的诡异基调。层层悬疑的叙事,搭配紧张激烈的剧情节奏,将惊悚与尖叫完美融入进了故事里。

  究竟深夜快车会上演怎样的惊悚事件?层出不穷的不速之客又会如何刁难老司机?在欲望中浮沉的他最终能否回归现实?6月25日爱奇艺震撼揭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