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乐快车2勇闯三界》今日上线,魙为何?带你一窥究竟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1:3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 AOM影视、辉跃文化、奇树有鱼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奇幻,冒险类影片《极乐快车2勇闯三界》今日在爱奇艺VIP会员正式上线。该片为80后新锐导演李星作品,由孙筱钧、龚胜芳、郁倩、贺睿、黄慧君等新生代演员倾力主演。

  魙冥特工拯救冥界生灵

  没落司机家伟的未婚妻佳夕无故失踪,家伟偶遇阎王之女小龙,无意间闯入冥界,此时的冥界被大量的魙侵蚀,全界危机四伏,祸乱丛生,后被地藏告知佳夕与冥王都被困酆都,前方路途困难重重,于是家伟和小龙及钟氏兄妹组成了魙冥特工,共同解救被困的佳夕和阎王,在遥远的路途中,阴差阳错的小插曲让两人感情不断升温,小龙对家伟暗生情愫,通往酆都的路被魙占领,危险无处不在,无艳被魙撕咬身中病毒,钟馗崩溃痛哭,小龙和家伟只好独自前往酆都,酆都里阎王和佳夕都被面具人控制,面对亲人的改变两人痛苦不已。

  制作升级为品质保驾护航

  电影《极乐快车2勇闯三界》以快车软件为故事创作基础,新奇的世界观,多种元素的杂糅和高度还原的冥界丧尸,让人感受到冥界末日的恐怖悬疑氛围。《极乐快车2勇闯三界》把拍摄背景设置在具有阴森恐怖气息的冥界中,并在故事内容和视觉处理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更加全方位的刺激了观众的视听感受。此次拍戏的场景和道具真实恐怖,塑造的氛围更是让大家不寒而栗,演员们在忍受周围阴森的环境下同时还要提防随时出现的丧尸,将悬疑恐怖氛围表达得非常彻底。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将电影的人性内涵晋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他们暗中追查,一步步揭开祸乱出现的真实原因并不是意外,而是冥界当权者的阴谋,面对爱情与亲情最终他们将作何选择?家伟与小龙为何最终阴阳两隔?快车司机为爱勇闯酆都强势崛起,弑杀地狱丧尸等恐怖元素带来的视觉冲击,将会让观众为魙冥特工在险象环生的冥界遭遇捏一把汗,最终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命运?今日,让我们一探究竟。

  影片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奇树有鱼此前已经打造了多部现象级的网络电影,树立了网络大电影行业营销的新标杆,此次更是凭借全方位的营销为影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多方强强联手,为网大观众奉献一场赴汤蹈火的冥界大营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