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太团“探班”宋仲基 曹明悦马月成功签约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1 15:2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五宋仲基粉丝见面会成都站完美落幕。粉丝会现场,宋仲基应粉丝愿望为粉丝写毛笔字、画画,还与幸运粉丝们在台上互动 ,一一再现 了红酒kiss、 系鞋带、 遮太阳 、 扎鞭子等 《太阳的后裔》中的经典场景送足福利 。

宋仲基 宋慧乔
 

  随着各种环节一项项的进行,现场气氛不断上升, 宋慧乔的惊喜现身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宋太太招聘会”脱引而出的太太代表们更是得到了后台合影的机会。在选拔会中表现亮眼的选手曹明悦、马月因其精彩的才艺表现和出众的外形条件,得到了娱乐公司的关注,最终与果然天空经纪公司签约成功。

  通过此次机会成功签约果然经纪公司的曹明悦身高170 、 1995年出生,因其具有异域特色长相和良好的身材一直在做平面模特的工作,而马月有一定的演艺经历 ,此前参演过电视剧《绝不松开你的手》。1996年出生的她,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此次活动为不仅为她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更是为她们提供了走上演艺道路的阶梯。期待她们将来在演艺圈中能有精彩的表现。

左起果然娱乐 马月 曹明悦
 

  据悉,本次粉丝会的“女主角”不仅是空降的乔妹,还有一支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组团的“宋太太联盟”.1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宋仲基迷妹在活动开始前杀到后台与宋仲基拍摄亲密大合影。经询问得知她们是不久前在举办的“宋太太招聘会”中入围决赛,从而获得了本次成都见面会的VIP级别坐席的门票,后台的合影机会等。这是今年爱奇艺针对VIP会员推出的“198块圆梦计划”福利大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