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朴宝剑确定出席2017MAMA颁奖典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3:4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仲基和朴宝剑两人目前确定参加2017MAMA颁奖典礼,并且担任颁奖嘉宾,引发关注和期待。

  20日,根据官方消息,宋仲基和朴宝剑两人日前确定将会以Host的身份出击今年的MAMA颁奖典礼,两人的出席也让这一次的颁奖典礼更添光芒。据悉,演员宋仲基将会登上2017MAMA颁奖典礼的中国香港舞台,而朴宝剑则是将出现在日本的舞台,两人将会在颁奖典礼中带来怎样的舞台也让人好奇,同时这也是宋仲基婚后的首个公开行程,引发了极大的关注。

  此前,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结束了新婚蜜月之旅,从西班牙赶回韩国,两人十分恩爱甜蜜,紧紧牵着彼此的手,超级幸福。而宋仲基婚后的第一个行程也已经确定了就是出席在中国香港举办的2017MAMA颁奖典礼,与宋仲基同一公司的艺人朴宝剑也确定出席,不过朴宝剑将会作为嘉宾出现在日本场的舞台。

  2017年MAMA颁奖典礼确定在中国香港、越南以及日本三地举行,最终奖项将会在中国香港会场揭晓,这也已经是MAMA连续6年在中国香港举办了,今年的颁奖典礼也让人十分期待,据悉EXO、防弹少年团、WANNA ONE、Red Velvet等组合都将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