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粉丝见面会播放量破千万 爱奇艺超级VIP现场圆梦见“爱豆”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1 16:1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成都站”6月17日落下帷幕,爱奇艺在为其VIP会员进行独家网络直播同时,官方平台发起入场门票及零距离互动福利。历经一系列招募选拔活动,十位爱奇艺超级VIP前往成都与“国民老公”宋仲基亲密互动,合照留念,获得定制化需求满足。2016年6月1日,爱奇艺有效VIP会员数突破2000万,继内容布局后,会员服务成为下一阶段发力重点,为满足会员更多需求,爱奇艺未来将不断完善线上线下布局,丰富会员权益。

  伴随爱奇艺VIP会员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播,主演宋仲基热度持续发酵,百度指数突破68万同时,连日蝉联百度风云、微博明星榜榜首。洞察粉丝需求,在《太阳的后裔》收官后,爱奇艺VIP会员独家网络直播宋仲基粉丝见面会,并放出门票及亲密互动等一系列粉丝福利,受到用户追捧。截至目前,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播放量已突破千万,利用大数据精准定位,站内站外全方位资源推广,助推影响力最大化。

  值得一提的是,宋仲基粉丝见面会成都站,宋慧乔作为特邀嘉宾助阵现场,“双宋CP再次合体”两人再度演绎剧中经典桥段,并共同演唱主题曲《Always》,成为当日网友热议话题。此前,爱奇艺官方平台针对成都站见面会发起”宋太太招聘会”活动,选拔超级VIP前往现场的同时,与宋仲基亲密互动合影留言。该活动发起后,粉丝汇聚各大平台进行自发传播,微博话题#宋太太招聘会#突破3000万,参与讨论近2万人,打造“粉丝经济”新样本。

  2016年2月,爱奇艺推出超级VIP会员回馈,为超级VIP定制会员服务,在百年会员特权、电影包场和团圆饭等重磅福利的同时,策划了摩天轮浪漫求婚,香港圆梦之旅、亲密互动心仪“爱豆”等活动。6月1日,爱奇艺有效VIP会员数突破2000万,爱奇艺会员服务从视频观看到电影票、阅读、社交、电商等跨领域实现服务交叠,为VIP会员提供更加多样的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