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岚借美图秀秀时光倒转 美人如画顾盼生姿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2 10:3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美女秦岚日前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照,并开玩笑道:美图秀秀真是骗人骗己的好东西。照片中的秦岚眼波流转,红唇如焰,网友们纷纷惊呼真是太美了,知画又回来了。

 

  天生丽质的秦岚凭借还珠格格温婉的知画一角,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一帘幽梦中的气质美女绿萍也让人念念不忘。时光荏苒,秦岚虽然已不再完全是网友们心目中颜值巅峰的样子,美貌之外却添了几分岁月浸染的成熟大气。前不久参加闺蜜应采儿的海岛生日趴大秀美腿,依然是青春活力。

  尽管已经很美,秦岚还是玩起了美图秀秀。美颜后的自拍照仿佛回到了当初的青葱水嫩。前不久女神舒淇晒出自己和冯德伦合照时,也是开玩笑呼吁狗仔队帮忙美图秀秀一下再发。看来现在的偶像明星们晒照片都要离不开美图秀秀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