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真”于朦胧晒美图秀秀手绘自拍 网友:好一枚古偶鲜肉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4 16:4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5天来,持续霸榜各平台热搜。随着剧情发展,主要人物白浅、夜华、折颜、凤九、东华、白真等陆续登场。作为一部仙恋玄幻大剧,充满仙气的人物造型是该剧吸睛焦点,“最具仙气”角色也是网友热议的话题。于朦胧饰演白真一角,此次成为黑马,被网友评选为“最具仙气”的人物。而于朦胧本人也因该剧人气大涨。

配图:于朦胧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白真剧照

  2月1日,于朦胧更新了一条#一键桃花手绘#话题的微博,和网友一起大玩美图秀秀专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定制的“古典美人”特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演杨幂、迪丽热巴都曾在此特效下变身“复古女神”。虽是男生,于朦胧的古典气质却丝毫不逊女生。特效下的于朦胧,皮肤细腻、眼神坚毅,既有女子的柔美又不缺乏男子的刚毅。而在水墨风格桃花背景的映衬下,于朦胧仿佛置身云里雾里,“仙气”再现。网友都忍不住赞叹道:“好一枚古偶鲜肉,这么‘仙’,连女生都要嫉妒你的美了。”

配图:美图秀秀“一键桃花手绘”欢迎页

  歌手出身的于朦胧,2015年却因出演《太子妃升职记》九王一角让观众记住了这幅颜值极高的面孔,并因此被网友们冠以“古偶扮相第一人”的美称。此次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虽只有5天,于朦胧就凭借“最具仙气”的人物形象圈粉万千,还拥有了“四哥”、“古偶鲜肉”等全新昵称。而随着于朦胧人气的走高,网友们也表示,对于白真的戏份将更加期待。

配图:于朦胧使用美图秀秀手绘自拍“古典美人”特效自制手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