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女声“小周笔畅”驾到!繁星直播歌手童欣举办歌友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2 16:2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超级女声如火如荼进行中,繁星直播歌手童欣凭借其个性的中性形象和嘹亮清澈的独特嗓音也为人熟知,顺利晋级超女百强更是展现非凡实力。为了能更近距离地与粉丝亲密接触和愉悦互动,更为了能与更多人分享自己的歌声,童欣经常活跃在繁星直播上,6月23日晚8点她将就尝试用繁星手机直播的方式举办歌友会,与“同心粉”们共度难忘嗨歌之夜。

  乍一看童欣,是那种拥有中性气质的帅气女生,从气质到声音都神似周笔畅。据她而言,她的偶像是李宇春,她非常欣赏李宇春的实力,但更欣赏的是春春对音乐的执着,“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做,她都用坚持不懈的精神一直追寻自己的梦想”,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激励了童欣报名走上2016年超级女声的舞台,她说这不仅仅是为了能够见到偶像李宇春,也是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音乐梦。

  其实童欣在这之前已经拥有过多次唱歌比赛的获奖经历,2013年浙江省校园好声音大赛西赛区中荣获一等奖;2014年第三届浙江省校园好声音大赛西赛区中荣获一等奖,中韩国际“阿里郎杯”比赛中荣获青年组流行唱法金奖;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专业组荣获“十佳歌手”称号,新加坡声乐大赛“金狮杯”荣获流行组金奖;2016年荣获湖州市青年歌手大赛流行组一等奖,超级女声红歌榜直通区全国冠军等等,年纪不大的她能拥有如此漂亮的成绩单,已经非常令人赞叹。

  童欣是繁星直播上公认的“天籁之音”,此次参加2016年超级女声荣获超级女声红歌榜直通区全国冠军,天赐好声音助她一路向前。她在百强分班赛演唱了《一江水》,嘹亮、清澈的声音让人动容,虽然这首歌曲的选择并不能最好体现她的完美声音,但评委依旧认为她有绝佳的音色,表示听她的歌令人心花朵朵开。通过超女的舞台,更多人知道了童欣的好声音,虽然遗憾未能冲进超女20强,但童欣表示,关于音乐的梦想永远不会因此而止步。

  繁星直播作为“唱歌最好听的直播平台”,从这里走出了许多优秀的主播并有部分签约唱片公司成为职业歌手,对于音乐人而言,这便是一片孕育梦想的沃土,对于童欣亦是如此。6月23日20:00,她将在她的个人繁星手机直播间10098387举办移动歌友会,届时她不仅会唱响天籁之音,也会跟粉丝分享超级女声心路历程,相信对于歌迷来说,定是个不小的收获。

  【直播时间】6月23日20:00

  【繁星直播手机直播间】1009838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