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空间全程直播周笔畅《寒战2》北京首映礼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13:4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6日,定于暑期档公映的《寒战2》在京举办了首映礼,明星空间对全场进行了独家直播,从周笔畅在后台的化妆到出席红毯再到首映礼现场,直播吸引了50多万粉丝观看,获得500多万点赞,可见笔笔人气之高。现场更有粉丝为笔笔送上精心制作的花墙,笔笔也特别贴心的站到花墙前拍照,记录这难忘又独具意义的时刻,并在后台为粉丝们送上亲笔签名礼物,与明星空间主持人和线上粉丝进行亲密互动,在《寒战2》首映红毯上,周笔畅与彭于晏一同现身,当天周笔畅一身黑色着装干练而飘逸,惊艳全场,彭于晏笑说:“片中我们没有对到戏,今天可能是因为服装比较搭,所以一起走。”,引发粉丝们一阵阵尖叫。

 

  阔别大银幕十年之后,周笔畅再度“触电”,特别出演《寒战2》,小露头角,并亲自为《寒战2》创作推广曲《两陷》。7月8日,让我们一起为在《寒战2》中饰演“助理律師Alice”的周笔畅喝彩吧。

  此次,周笔畅在明星空间的直播首秀,也是明星空间继胡歌、唐嫣、张艺兴、郎朗、黄致列、朴灿烈等众星之后,给到粉丝们的又一福利,通过直播,明星空间的粉丝们不仅可以看到偶像的精彩表演与偶像零距离互动,而且还有机会获得由明星空间为粉丝们定制的明星周边礼品。

  据悉,明星空间(Star zone),是响巢看看重磅推出的“一站式星粉互动平台”。为粉丝提供明星直播、私密视频、见面会、明星周边、星闻、星愿等一系列专属服务。目前,已有众多一线明星和人气组合强势入驻,除周笔畅以外,还包括胡歌、陈伟霆、陈晓、邓紫棋、迪丽热巴、冯绍峰、韩庚、林更新、罗志祥、沙出重维、少女时代、沙溢、唐嫣、汪东城、杨幂、张翰、张艺兴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