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橙芒果咖啡》取材现实 商界大咖本色客串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2 17:10:15   来源:红网娱乐   

(《青橙芒果咖啡》海报)

  由青橙芒果创投创始人刘玉丹担任出品人,青橙芒果创投旗下青橙芒果传播和友易连创始人俱乐部联合制作,优酷与淘梦联合出品,商界大佬冯仑、潘石屹、俞敏洪本色客串的创投题材网剧《青橙芒果咖啡》正在优酷、土豆独家热映中。该剧一共8集,每集10分钟,每周三、周四更新。

  情趣用品有灵魂? 创业达人再开脑洞

  在《青橙芒果咖啡》第五集中,男主罗开旺再次突发奇想,研发了一款“让情趣用品有灵魂”的App——Peach。此款App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排解孤独、建立联接、享受生活。首先,用户可以通过蓝牙将情趣用品和手机连接,在App平台里选择用户,彼此通过请求即可配对成功。在之后的情趣生活中,可以通过对方的叫声远程控制情趣用品的频率和温度,帮助用户打破距离的限制,完美体验人性化的互动“自嗨”。

(《青橙芒果咖啡》剧照)

  此集一经上线,“撩”拨无数网友热嗨,“太棒了!”“一看就是为单身狗准备的啊........”,更有部分粉丝引用剧中投资人张总名言“大千世界,谁没有做过撸Sir?”评论回复,网友纷纷点赞共鸣。

  创业项目取材现实 商界大咖本色客串

  《青橙芒果咖啡》在前几集中,有可以让广大男士比谁尿得远的“射了么”App,有可以一言不合就比美的“魔镜”App,有可以集齐民间餐饮高手的“厨秀”,还有集合吃饭约会功能于一体的“内什么”App……其中,部分App创意取材于现实创业项目。作为国内首部创投题材网剧,该剧对创业项目的趣味演绎与情景代入,让观众印象深刻。

(《青橙芒果咖啡》剧照-俞敏洪)

  商界大佬冯仑、潘石屹、俞敏洪倾情出演,成为剧中彩蛋担当。据悉,早些时候,俞敏洪在参加潘谈会时还说到自己首次参演网剧《青橙芒果咖啡》,刷新了人生体验。

(《青橙芒果咖啡》剧照—冯仑)

  《青橙芒果咖啡》聚焦“创业”热点话题,更多精彩剧情,每周三、周四,优酷、土豆独家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