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LLO!星主播》实力歌手开战 男神女神飙歌争夺人气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08:5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上周《HELLO!星主播》推出全新直播间,元气美少女Kimmy捧走“人气王”桂冠后,本周又将迎来深情歌姬咿一,实力唱将王云,暖系歌手陈奕夫精彩亮相,这三位都是繁星直播当红主播,其中咿一曲风百变爆发力超强,王云精通葫芦丝擅长伤感情歌,陈奕夫举办歌友会曾获粉丝超10万星光值热捧,都是颜值唱功俱佳的歌手,谁能成为新一期繁星人气“好声音”?锁定繁星直播就知晓!

  《HELLO!星主播》作为繁星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本期不仅能听到真正的“繁星好声音”,还能看到三位歌手通过游戏展现各自综合实力,据悉游戏环节有“经典歌曲大考验”“造句小互动”“歌词接力”“蒙眼倒水”等,惩罚还要戴上猪鼻子道具拍照并改为直播间头像,逗趣搞笑的精彩互动必定会让《HELLO!星主播》具有更多笑点看点,加上独有的粉丝任性支持模式带来的刺激和意外,足以让网友们嗨翻天!

  90后女生咿一是新生代网络女歌手,有“深情歌姬”之称的她唱歌以摇滚路线为主,“驾驭得了豪迈,细述得了柔情”,声音独特辨识度极高,小小身体蕴含超强音乐能力,对音乐的独特理解和演绎让粉丝曾评价“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何还要靠才华”,繁星直播间拥有8万多铁杆粉丝,人气极高。心直口快活泼开朗的她,直播间和网友经常聊的话题就是唱歌,还曾和好友主播一起PK唱歌相互埋汰,本次来到星主播舞台自信满满,对“人气王”桂冠志在必得。

  文艺青年王云曾在部队当兵,因爱好唱歌和葫芦丝阴差阳错被部队文工团看上,代表文工团参加全军红歌比赛获得二等奖以致连队不放。2012年参加新乡市民间青年歌手大赛获一等奖,2012年河南电视台“对酒当歌”获一等奖,2014年“爱唱才会赢”选秀活动获新乡赛区一等奖,他擅长唱伤感情歌,直播间曾被网友整画花脸,聊天把网友聊哭,还被网友调侃像小沈阳,看来也有逗比搞笑一面!

  帅气阳光男神陈奕夫是中国内地新锐男歌手、模特,依靠偶像外形和完美唱腔被发掘,2014年就推出过个人首张EP《你看不到》,热爱音乐的他天生拥有极美声线,对音乐的感悟极强,唱腔独特,他对音乐品质要求也极高,每一首歌都精心打磨。作为繁星直播入驻歌手,他的帅气形象和音乐才华也让他在强手如林的繁星歌手中独树一帜。值得一提的是,陈奕夫曾于5月25日在其繁星手机直播间举办歌友会,跟粉丝大玩“影视金曲串烧”,获粉丝支持星光值冲破10万,非凡才华已经得到认可!

  你的专属歌手即将上线,人气王花落谁家,谁是繁星超夯实力唱将,谁是最佳颜值担当,欢迎锁定本周五晚7点30分《HELLO!星主播》,精彩答案,即将揭晓!

  【直播时间】6月25日19:30

  【直播地址】http://live.kugou.com/hx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