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和你唱"8连冠收视再称王 光良唱青春引泪奔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6 15:2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邀请了“歌侠”任贤齐、“情歌王子”光良、“唱作才子”曹格男神亮相,凝结了一代人青春记忆的华语流行乐坛金曲制造机集结一堂,妥妥地再次掀起全国观众青春回忆热潮,不仅三位嘉宾连续成为热搜对象,《我想和你唱》的收视和影响力继续高位上扬,以全国网收视率1.27 ,收视份额7.82蝉联同时段收视第一,八连冠的佳绩也再次证明了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音乐就是最好的见证。

  收视八连冠 制胜法宝是全民嗨唱

  作为一档致力于搭建素人与偶像并肩合唱平台,并时刻以“全民嗨唱、最强互动”为宗旨的音乐类综艺,正如“歌侠”任贤齐在拍摄与素人合唱视频时所言“喜欢听我歌的人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我想和你唱》想观众之所想,想明星之所想,自节目开播以来,开设的无门槛不设限报名方式就实现了“全民参与”最大化。因为“轻松好玩”的节目调性,和走在时代前端的台网互动新模式,《我想和你唱》刮起的快乐旋风老少皆宜,素人参与度也盛况空前。

  从想唱嘉宾古巨基组年仅4岁的小萌娃优优到张韶涵组73岁高龄的重庆大妈田大玲;从韩红组19岁的高考生邓晓坤到本期想唱嘉宾任贤齐组52岁的小卖部阿姨;从黄绮珊组韩国音乐剧演员到本期想唱嘉宾曹格组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美国高材生,《我想和你唱》素人覆盖群体真正做到了年龄上的“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行业上也涵盖了各行各业,更突破了国籍的界限,真正意义上掀起了“全民嗨唱”音乐狂潮。因此,《我想和你唱》播出至今收视连续八期夺冠似乎也不无道理。

  金曲连唱,任贤齐光良再掀青春回忆热

  延续上周“青春记忆”之旅,在昨晚播出的《我想和你唱》节目中,“歌侠”任贤齐,“情歌王子”光良,以及“唱作才子”曹格这三位凝结了一代人青春记忆的华语流行乐坛金曲制造机与到场的素人嘉宾并肩合唱视频一出也是立即又掀起了新一轮全民回忆青春热。

  音乐无国界,曹格的《梁山伯与朱丽叶》既吸引了中国版“古装古色”的弹着琵琶的“祝英台”陈诚加盟,又吸引了甜美可爱系韩国女嘉宾殷嘉恩出席,更有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美国版“朱丽叶”前来相认;另一位想唱嘉宾光良的《童话》作为脱单神曲不仅撮合了史上最甜腻情侣来《我想和你唱》大肆虐狗,为了表达自己对偶像的喜爱,光良的铁杆粉丝曹雨还自掏腰包重新拍摄了搞怪版《童话》MV;任贤齐的素人则都是十几年如一日支持偶像,不仅有喜欢了任贤齐18年的刘宇翔一家,还有追了偶像20年的52岁小卖部阿姨金枝。面对粉丝的无限热情,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三位想唱嘉宾也唯有通过努力实现粉丝的小愿望来进行回馈,用自己最大的真诚和用心,去拥抱和平等对话每一位喜欢他们的粉丝和歌迷。

  友谊升温,韩红即兴创作送祝福感动黄嘉千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想和你唱》节目播出至今也已有八期,除了每期开办不同主题的音乐爬梯,迎来不同的想唱嘉宾出席与素人搭档同台并肩合唱,给观众朋友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盛宴外,不管是汪涵韩红之间你来我往、互接话茬的默契,还是“涵韩组合”与鉴客团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都已上升到了一种新高度,《我想和你唱》大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也日渐升温,再加上昨晚播出的《我想和你唱》,录制当天也恰逢鉴客团成员之一黄嘉千的生日,作为“涵韩的音乐party主人”兼黄嘉千的好姐妹,外表看似大大咧咧内心其实细腻无比的韩红自然免不了要送上一番惊喜。

  在黄嘉千不知情的情况下,韩红突然在现场即兴创作了一首生日歌,并发动全场观众齐声高呼“生日快乐”向黄嘉千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和来自好姐妹韩红浓浓的爱意,黄嘉千也当即湿了眼眶:“能成为《我想和你唱》大家庭中的一员,我很幸运。”而庆生片段一经播出也立即感染了所有人,网友纷纷效仿黄嘉千的说法,表示:“能见证《我想和你唱》这么一档好节目从产生到发展,我们很幸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