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师妹领衔瑞丽网美女主播团入驻网易BoBo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5 22:0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8月,随着瑞丽之星大赛2015年度总决选揭幕,网易BoBo携手瑞丽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联手打造业内高端时尚主播新型生态圈,开启互联网秀场造星新模式。瑞丽网主播专区正式入驻网易BoBo,史上颜值最高的美女主播团亮相互联网秀场!

  BoBo牵手瑞丽网优质主播 开拓视频直播新模式

  瑞丽杂志曾一度打造出高圆圆、杨幂、Angelababy等多位国内当红一线女星,可见其平台拥有众多优质模特资源。入驻网易BoBo的瑞丽网主播们也拥有着超高专业素质,她们中不乏有杨幂同门师妹瑞丽之星十周年冠军人气选手王迪;担任过《非常了得》嘉宾并拥有专业主持功底的中国传媒大学校花杨钠伊;拍摄过佳能及多支品牌广告的清新美女杨简等。她们的加入不仅给网易BoBo注入了新的血液,并开拓了直播平台业内新的发展模式,将互联网与传统纸质媒体完美结合,提高了整体的专业性。

  2015瑞丽之星 网易BoBo赛区邀你来成名

  瑞丽之星作为中国持续最久的面向年轻爱美女孩的线上互动平台,已吸引数十万年轻网友加入,如化蝶般让每个女孩找到属于自己的美。2015瑞丽之星年度总决选即将揭幕,本次大赛将特别设立网易BoBo赛区,号召所有爱美又想要展示自我的女孩,不要错过这次机会!注册成为网易BoBo的主播并至网易BoBo瑞丽之星赛区报名,秀出你的美颜和才艺!

  优胜者将免费前往首尔进行为期一周的明星级艺能特训,将从形体、妆容、搭配、声乐等方面全方位为主播们定制课程,并在韩国完成真人秀视频花絮拍摄,同时更有机会担任瑞丽杂志签约模特登上瑞丽杂志主刊,参加瑞丽优质品牌活动,并获得参加知名综艺登台机会,从此走上专业时尚模特之路!

  继网易BoBo成功打造O2O Goddess女团后,此次再度牵手瑞丽网,开创互联网秀场最高颜值主播专区,并将在8月中旬于BoBo平台上线。想成为知名品牌代言人?甚至有机会成为瑞丽专属模特登上杂志封面?机会来了!加入网易BoBo瑞丽网主播专区,参与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品牌活动,BoBo+瑞丽两大明星平台联手宣传,火速提升知名度、实现明星主播梦想!史上颜值最高的主播专区邀你一起刷新互联网秀场时尚潮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