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易BoBo联手中国好声音启动官方App海选通道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1 23:3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下,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互联网+”时代,通过互联网传递资讯、造势、互动已经成为各行业中一个全新的趋势。从2015年《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开始,手机App也将成为全新的线上互动平台。在”互联网+”的大趋势发展下,网易BoBo与中国好声音达成战略合作,启动唯一官方App海选通道——好声音4(BoBo)。通过打造手机App端的报名和互动,《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将借助网易BoBo在互联网直播平台上的强劲优势,以与优质品牌强强联合的方式,打造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娱乐生态圈。

  作为强大的互联网视频直播平台,网易BoBo与顶级达人秀栏目《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强强联合,传统娱乐达人秀栏目将借助互联网的“东风”开启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娱乐模式。与网易BoBo合作的”好声音4(BoBo)“拉近了《中国好声音》参与者和观众的距离,用极强的互动性来提升造势。用户可以通过”好声音4(BoBo)"报名《中国好声音》海选、通过它零距离与选手互动、观看赛事直播。同时平台还将选出一名中国互联网最佳主播奖,主播可在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现场领奖。作为《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唯一官方App,与网易BoBo合作诞生的“好声音4(BoBo)”将在娱乐界开启一种全新的互联网模式,借助强大的视频主播平台,全新的“好声音4(BoBo)”将拉开中国达人秀娱乐栏目网上App海选时代的序幕。

  海选赛区信息公示及报名,请点击进入: http://bobo.chvoice.com/

  【App用户请登录网易BoBo PC端报名】

  赛程日期

  报名起止时间:2015年5月14日——2015年6月01日

  比赛起止时间:2015年5月20日——2015年6月18日

  赛制介绍

  海选赛区:

  由历届好声音明星学员担任导师!明星家族战队将决出追逐音乐梦想的实力选手进入好声音试音会节目。

  初 选 赛 : 5月20日——6月02日

  团 队 PK赛 : 6月03日——6月08日

  导师分组赛 : 6月09日——6月17日

  主播赛区:

  网络主播赛区将于5月20日报名启动,主播专属通往好声音试音会的优胜名额将实现互联网主播的星光之路;

  网易BoBo&《中国好声音》强强联合!“BO动音旋歌为梦想”,唯一官方独家直通车带你通往好声音,网聚这个夏天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