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燕阳加盟《星球者联盟》 见偶像科比化身迷弟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09:5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近日,篮球类真人秀节目《星球者联盟》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刘烨率领黑人、王迅、梁超、王燕阳、李汶瀚、冯瀚圃等队员一一亮相,还有韩国能力者金钟国率领的韩国队前来挑战,现场气氛十分火热,而篮球巨星科比的惊喜出场,更是引来的现场的一阵狂潮。

《星球者联盟》
大合影
王燕阳(右)
中韩大合影
 

  《星球者联盟》虽然刚开始录制,但是已经凭借璀璨的嘉宾阵容和实力加盟的明星球员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不论是火华社长刘烨,曾为职业球员的黑人,还是新鲜出炉的小鲜肉王燕阳、李汶瀚等,他们都有着相同的爱好,那就是篮球。作为最受欢迎的球类运动之一,篮球象征着热情、速度、刺激,那一次次灌篮,一个个三分,都让观众为之叫好喝彩,但篮球类真人秀并不常见,此次,《星球者联盟》不仅希望通过节目让更多人热爱篮球这项运动,也希望让更多人真正了解篮球背后的运动精神。王燕阳自己也表示,听到可以参与这个节目时真的很激动,因为自己上学时做过运动员,并且非常喜欢篮球,平时没有工作时也会约上三五好友去球场切磋,而这次可以和这些演艺前辈一切生活学习,真的是很难得的机会和体验。

  而提到和自己的偶像科比同场竞技,也瞬间让他变成超级迷弟,一直兴奋的说可以在节目中遇到科比是最大的惊喜,但是也让本身非专业的自己感到十分紧张,希望在赛场上可以得到科比的指导,也希望能够现场见证这位篮球天才的球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