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球者联盟》燃篮球梦 王燕阳获封“行走的表情包”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0:1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跨界篮球真人秀《星球者联盟》又将重燃战火,由刘烨、黑人、王迅、梁超、王燕阳、李汶翰、冯翰圃组成的星联家族将迎接其他篮球爱好者的挑战,而在1对1的斗牛大战中谁会拔得头筹也成为本期的最大看点之一。

《星球者联盟》
 

  星联家族在经历上一期的熟悉磨合后已经成为互相帮助的好友,大家不仅一起研究厨艺,更会积极讨论篮球战术,而马鸣教练的惊喜加盟,也让这支球队有了新的生命力,大家不仅更了解如何相互配合取长补短,也知道该怎样更快改进自身的问题。在之后的街头斗牛赛中,王燕阳对上了大学时的同学田明鑫,两位好友的PK也是火花四溅,究竟谁胜谁负还要在节目里寻找答案。为了让大家在长时间的比赛中保持体力,马教练把大家带到游泳场训练体能,小组的水上力量对决也是状况百出,而王燕阳也笑言,没想到刘烨哥和黑人哥的力气那么大,自己好几次被推下水。而令王燕阳印象最深的还是受易建联的邀请观看中国队比赛,他坦言能和大家一起观看如此精彩比赛,互相讨论学习十分有益,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大家一起来看球。

  在上一期的节目中,王燕阳被网友戏称为行走的表情包,每时每刻都有新表情,字幕组的调侃已然跟不上他表情变换的速度,不管是看到美食时的渴望,还是看到科比时的迷弟模样都让人忍俊不禁,大家都希望在未来的节目里他还能保持这种乐观开朗的大男孩性格,让“哈哈boy”的笑声陪伴观众走过这个夏天。

王燕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