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球者联盟》今晚东方卫视首播 有科比有兄弟有篮球笑点连连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0:1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才刚落幕,东方卫视推出的中国全新原创篮球真人秀《星球者联盟》今晚接档。《星球者联盟》由刘烨、陈建州、王迅、梁超、李汶翰、冯瀚圃、王燕阳联合主秀,他们为同一个篮球梦集结,同吃同住同训练,变身“草根”球员,在高强度训练中重回热血青春。篮球巨星科比惊喜加盟,亲自督导,为《星球者联盟》再添助力。

  首期节目精彩连连,不仅有巨星科比带着万千期待出场,“科帅”更指导“星联家族”训练甚至自己下场比赛;更有“星联家族”初登场,同吃同睡同“劳动”,笑点无数温情满满。

  老腊肉+小鲜肉一锅炖  众男神集结走青春

  《星球者联盟》以刘烨领队的“腊肉小分队”都是酷爱篮球的资深粉。在节目中,刘烨因为没时间而放下篮球,陈建州因腿受伤不得不放弃篮球,梁超酷爱篮球无奈身高不够,王迅因年纪渐长要挑战篮球。几位老男孩带着各自的篮球辛酸史,因同样的篮球梦集结在此。在《星球者联盟》,他们的梦想再次点亮,找回青春年少时热爱打球的自己。

  冯瀚圃、李汶翰、王燕阳,这三小只都是90后的孩子,不仅颜值逆天,更是实力非凡,星联家族想赢球就得靠他们。三小只不仅是赢球担当更是调解气氛的存在,李汶翰对梁超卖萌,梁超大方送他篮球鞋。冯瀚圃害羞腼腆被刘烨“调戏”的话都说不清楚。王燕阳与黑人哥称兄道弟,为大伙加餐烤肉。

  相信这七个大男孩炖在一起,定会煮一锅好鸡汤。星联家族集结走青春,定会燃爆整个盛夏,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篮球盛宴。听说,还会陆续有新的成员加入星联家族的青春队伍中。

  科比现身撩弟卖萌   星联家族脱鞋求签名

  科比现身球场,星联家族集体迷弟附身,看着偶像进球就尖叫,还纷纷脱鞋要签名。要说真正的男神收割机,应当属科比无疑。

  在节目中,科比一上场就点燃气氛。星联家族像普通粉丝一样,眼睛都长在了偶像的身上,还全程伴着的痴汉脸。科比看到如此热情的星联成员也活泼异常,在比赛过程中,科比不仅开挂进球,还全程与星联家族。假投球,假过人,看李汶翰身板小故意逗他,把球举得老高。看到冯瀚圃进球鼓手称赞。与梁超击掌加油。更有趣的是科比在投篮后挂在球框上像个邻居家炫耀球技的大哥哥,傲娇的看着他的迷弟。性格天真爽朗。科比每进一个球,星联家族的迷弟声音就在球场上此起彼伏。科比的首秀综艺,场面十分热闹。

  训练结束后,成员们纷纷脱鞋求签名。不过这能不能签,都挂在了老顽童梁超的脖子上。场面剑拔弩张,十分有趣。科比不仅给梁超揉肩加油,更是帮他传授镇静小绝招。梁超背负着全体成员的签名照奋力一投,成员们是否能如愿拿到偶像的签名?

  梁超王迅厨房争地盘  炒西红柿到底放不放糖?

  “炒西红柿到底放不放糖?”既“豆腐脑的甜咸大战”后,又一个无地域差别的终极问题摆在了星联家族的眼前。在这个问题上,星联家族自成两派,发生厨房的第一场战役。

  在高强度训练了一天后,“厨房一霸”梁超看到食材两眼放光,儒雅的说道“厨房才是我真正的家。”众成员都对他委以重任,无奈身手不够支撑他的野心。与此同时,真正的家庭妇男王迅也想显露身手,迫于梁超的主场气势下,无奈只能帮打下手。据了解,王迅经常在家做饭,生活规律很健康。两人都是“厨房健将”,又因年龄相仿,战争一触即发。

  梁超这边炒菜,王迅那边烙饼。梁超坚持西红柿炒鸡蛋不放糖,王迅坚持放糖。“本身就有脾气的大厨”梁超眼看就要撒手不干,最终机智的刘烨化解了一切。据了解,王迅和梁超就像孩子一样,脾气来的快,忘得也快。因年龄大的关系,经常相约去练球。这样相爱相杀的关系也是萌翻众人。

  揭底明星真实生活  24小时拍摄不停机

  揭秘明星真实生活,在《星联家族》看到的都是明星最真实的样子。节目中,星联家族的成员们,不仅同吃同住同训练,过着大学的集体生活。还全程无助理无化妆,素颜“闯天下”。节目组24小时不停机拍摄,更是为节目内容的真实性提供了技术保障。

  在节目中,耿直boy李汶翰任性直言,冯瀚圃太高,要站在箱子上录节目,真实的一览无余。刘烨满嘴“我媳妇”,太天然的秀恩爱不知伤害了多少单身狗。冯瀚圃经常躲在角落不讲话,完全不知道找镜头,真实的篮球少年跃然纸上。黑人眼中经常藏不住对篮球的热爱,一到球场就严肃到不受控制。《星球者联盟》力图打造给观众一场全真的篮球盛宴。

  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东方卫视每周五晚21点36分播出的《星球者联盟》。今年盛夏,看“草根星联队”如何实现完美逆袭,老男孩集体走青春,燃爆你的热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