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星》迎来收官之作 女神汪聪现场遭“索吻”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12:5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汪聪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以脑洞大开和段子横飞著称的《火星情报局》在上周五迎来了第一季收官之作,自带“毒性”的高级特工们使出了终极杀手锏,解放天性,释放自我。女神特工汪聪不惧脚伤频放大招嗨翻全场,竟现场遭到疯狂男粉丝“索吻”,致使现场一度失控,引发观众尖叫连连。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汪聪虽然脚伤未愈,但丝毫不影响她的现场发挥,反而在“女神经”的道路上渐行渐远。不仅与沈梦辰组成闺蜜cp档,时不时上演甜蜜互动,正式向薛之谦和钱枫这对老cp宣战,就连局长汪涵都在夸奖:好像看到了天堂的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当汪聪搭档田源卖力表演时,现场竟有疯狂男粉丝冲上台向汪聪示爱“索吻”,吓得汪聪顿时花容失色。随后众人才发现,原来三人是为了实力演绎容易听错的歌词才排演的这一出,被众人夸赞:高度还原,特别写实。

  自汪聪参演《火星情报局》以来,这个被称作“走后门进来的”姑娘用甜美大方的气质,并加上时不时自黑的娱乐精神,表现张弛有度,收获了广大网友们的喜爱与支持,大家也纷纷表示期待在第二季《火星情报局》中再次看到汪聪的身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