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定档 邓超自封片场“老司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09:4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下午,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首次在京举办的定档发布会,主演邓超与原著/编剧张嘉佳和导演张一白惊喜亮相。活动现场,邓超化身影片里的男主角陈末,深情朗读剧中片段,先声夺人。邓超现场与大家分享戏内戏外故事,还屡次雨张嘉佳和张一白互相调侃,妙语频出,引发全场笑声不断。而首度合作的三人邓超、张一白、张嘉佳戏里戏外都默契十足,共同变身古希腊斯巴达勇士“三剑客”,宣布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定档9月30日。
邓超出席发布会
邓超张一白张嘉佳

  文艺邓超深情表白“陈末”  片场搞笑化身 “老司机”

  发布会伊始,邓超先声夺人,化身影片中男主角陈末,动情朗读剧中片段,文艺又深情。“陈末就是我自己,因为沉默。因为我执意,因为我舍不得,因为看到太多绝望,所以反而看出了希望。”邓超用磁性的声音将大家带入《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影片中,如临其境,体会陈末的沉默。邓超不改“活宝”本色,上一秒还是文艺男青年陈末,下一秒就变身片场搞笑“老司机”,喜感十足,爆笑全场。原来是现场曝光片场花絮,公布了一条鬼畜视频。视频中的邓超在拍戏之余,不仅与工作人员玩闹,更是与导演上演跨时空神奇对话,一唱一和双簧互动,让人捧腹大笑。

  酷爱搞笑的邓超,现场尽显幽默本色,“勇敢地毒舌”起了张嘉佳和张一白,即兴编起了小段子,夸赞导演“90多岁”的人还能拍像“自己”这么年轻一代人的爱情片很厉害,还总是劝说张嘉佳撩起刘海来。欢乐互动,嗨翻发布会现场。互黑不停的“三剑客”戏里戏外却默契十足,邓超表示很欣赏张嘉佳“越认识越发现,我们俩蛮像的,就是骨子里都有那个贱劲”,张嘉佳则赞叹邓超是中国最好的男演员,导演张一白补充到“超哥也是久仰了,我们有共同的戏剧感情。我觉得超哥是一个天才艺术家,他是中国最出色的演员之一”。

全世界定档
全世界公布档期
张一白讲话
 

  邓超无惧高原反应坚持拍戏     邓超:我是一个演员

  从重庆到稻城,从平原到高原,邓超与剧组一起穿行4270公里,在海拔4千多米的高原上艰难拍摄。当被问及高原上的拍摄经历时,邓超给了一个让人意外但又暖心的回答,他说“因为海拔太高,很多人都倒下了。有一次EPK小孩也倒下了,我拿手托着他的头,一直躲在那哭。后来他好了,向我道谢,感谢我托住他的脑袋。我又哭了,我说你工作倒那了,我帮着你托脑袋你还谢我!”邓超没有多谈自己,反而分享剧组人员工作不易,并在现场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感谢。

  除了感谢亲如家人的团队,媒体采访时,邓超也畅谈拍电影的美好感受,他表示“我是一个演员。作为演员来说,做一个电影,味道对了的话,是个太过瘾的事情”。“那个味道,不说台词,站在重庆电台的楼顶,放出一首歌,你就觉得就像能跟万家灯火通电一样。”感性邓超用诗意的语言来描述演员与电影间奇妙的化学反应,仿佛是从影片中走出的那个文艺而又深情的陈末。活灵活现的演绎,令人无限遐想,也对邓超的“陈末”期待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