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同辉《解密》成棋疯子 和陈学冬拼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10:1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学冬、颖儿、郭京飞、王燕阳、王同辉等人出演的青春谍战剧《解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既有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的原著小说做基础,又有屡获业内大奖的导演安建和编剧冯骥保驾护航,更有契合人物特点的演员加盟,使得这部电视剧一经播出便收获了高收视和好口碑。剧中,王同辉饰演的破译科长刘一平,他为了密码而生,也为了密码而疯。

剧照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已经无法再进行密码破译的刘一平遇到了数学天才容金珍(陈学冬饰),这对“疯子和傻子”的组合可谓是碰撞出了无数火花,也给观众们贡献了不少精彩的表情包,俩人从一见面的意外“追杀”到后来成为彼此相信的棋友,中间发生了不少趣事,也让大家都不愿前往的南院成为了701里的一片乐土,而发现容金珍破译能力的刘一平更是把自己辛苦演算的记录交给他,并下决心要帮助容金珍破解“紫密”,代替自己完成革命任务。很多观众也表示,王同辉和陈学冬这次在《解密》中都有着极大突破,俩个人常常会陷入别人无法理解的疯癫状态,极为考验演技,王同辉给人的感觉更多是情绪上不同的层次感,尤其是当他遇到“紫密”时那种无力破解却苦苦追寻的样子。

王同辉

  而这对“疯傻”组合的缘分更是延续到了《是!尚先生》中,但是这次陈学冬终于逃开了被王同辉“压迫”的命运,成为了他的顶头大老板,而在《解密》中天天沉溺在下棋里的棋疯子也摇身变为可以决定杂志命运的时尚主编韩风。王同辉也表示,两个角色都是自己很喜欢的,一个是热情有责任感,愿意为下属送去温暖的主编,一个是痴狂却专注的破译疯子,每一个都是全新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