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赛歌》携A-lin将原创综艺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16:2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星赛歌》携A-lin将原创综艺进行到底1

  近几年,国内综艺节目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冒出,综艺市场一片火热,《中国好声音》、《奔跑吧兄弟》、《花样姐姐》等国外综艺翻拍接目播出后,受到了极大的欢迎,在极短的时间里已掀起内地综艺翻拍现象级潮流。大家也不禁在问:中国的原创节目究竟能做成什么样?

  2015年夏天,《星赛歌》第一季在各大网络社群开播,立即引起了广大年轻人的关注,用新的网络态势和传播方式,打造年轻人喜欢的选秀平台、草根实现梦想的舞台,开启了国内首家网络版大型原创真人秀比赛!从节目中走出来的林小可、叶嘉文等成为一代草根红人偶像。作为一档音乐真人秀,每期不同的主题歌手助阵,“打造纯民星”,挖掘并培养草根音乐爱好者,联合时下最火的唱吧、龙珠,熊猫TV,斗鱼,KK等多个网络平台,以“与偶像同台PK”为节目最大特色及创意核心要点,每期邀请一位人气兼实力歌手,凭借演唱该艺人的歌曲一路拼杀,直到决赛直播日与艺人同台表演。

  星赛歌从2015年至今,已举办5期,温岚、光良、黄品源、巫启贤、动力火车等一众华语歌坛实力歌手竞相加入,带领《星赛歌》与爱好歌唱的年轻人一起史无前例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结合两岸三地的优秀制作团队,推广支持华语乐坛,坚持“打造大民星”,帮助音乐爱好者实现音乐理想,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创造与偶像同台竞演的机会。

  6月,《星赛歌》带来了天生的实力歌姬A-lin,成为本期主题艺人并做导师。天生歌姬A-lin有一把有感染力的好嗓子,从《我是歌手3》脱颖而出之后在内地获得了更高关注度,拥有大批的拥泵。本期节目通过大密度的网络面对面互动海选,选手们经过重重关卡,最终齐聚上海。天生歌姬A-lin从《我是歌手3》跳转到《星赛歌》,从选手到导师这一角色的转变,也更好地体会理解参赛选手们的感受,也希望能通过《星赛歌》帮助到更多喜欢她、喜欢音乐的朋友。据悉,决赛将于本月29号举行,届时A-lin还将现场表演,并与当天获胜的冠军共同表演。刚发行新歌的A-lin是否会演唱新歌,很是值得期待。

《星赛歌》携A-lin将原创综艺进行到底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