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空间直播《黑粉》发布朴灿烈放话“票房高就露腹肌”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14:22:42   来源:网络   

  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以下简称《黑粉》)于6月28日在深举行媒体见面会,EXO成员朴灿烈、袁姗姗等主演亮相,并由明星空间全程直播。二人现身红毯就被粉丝层层包围,在媒体采访时,朴灿烈还大胆承诺,若票房超过《煎饼侠》,自己将大秀腹肌,惹50多万线上粉丝疯狂刷屏,直呼一定买票支持。


 
 

  活动现场,通过明星空间观看直播的粉丝,齐声问道大家最关心的票房公约问题。因去年主演《煎饼侠》票房丰收的袁姗姗,这次为粉丝争取到了惊喜福利。她表示如果《黑粉》票房超《煎饼侠》,希望朴灿烈可以露腹肌答谢观众,而朴灿烈爽快地一口答应,更是引发阵阵尖叫,迷妹被欧巴的承诺所感动,纷纷留言:“耳朵怀孕了”“一定去影院支持”。


 
   与杨贵妃一样被称为“盛世美颜”的朴灿烈,不远千里来到深圳,便现场品尝当地出名的荔枝。品尝之余,朴灿烈还手摇美人扇、翘起二郎腿,姿势优雅,更好奇若穿越唐朝“母胎美男”的自己是否受欢迎,令粉丝大赞好可爱,还调皮争宠:“我就是那颗荔枝”。除了好天气,两位主演也感受到深圳年轻人的奋斗拼搏,并用亲身经历鼓励他们坚持梦想。此外,二位手抱禁烟禁酒的可爱抱枕,告慰年轻人健康第一。

 
 

  两位主演不仅造型很搭配,而且首次合作也默契十足。袁姗姗表示虽然拍摄时天气较冷,但是大家非常专业,磨合很快,有时无需言语沟通,一个眼神就足够。此外,二人不约而同地表示,暑期将至,希望该电影为观众带来一份轻松、欢乐与清爽。

 

  冲刺暑期档的《黑粉》未映先火,持续霸占各大票务平台的“想看榜”。此次,明星空间作为受邀媒体方,特意全程直播了《黑粉》北京首映礼和深圳发布会,让迷妹可以近距离舔屏欧巴。据了解,明星空间是一站式星粉互动平台,目前已经入驻胡歌、杨幂、唐嫣、张艺兴、邓紫棋等20多位大咖,粉丝会员可以观看偶像的独家视频与活动直播,甚至参加见面会一睹偶像真人,体验360°星粉互动的乐趣。据悉,电影《黑粉》将于6月30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