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尔康《纽扣》变身拳击手 腹肌露出成行走的荷尔蒙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09:0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崔尔康、王梓桐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电影《纽扣》正在腾讯热播。影片以独特另类的剧情,文艺清新的风格引起广泛讨论,备受网友喜爱。 

 

  阳光男神崔尔康在这部影片中饰演将爱默默埋藏在心底的唐文轩。影片中唐文轩在舞台上挥洒汗水进行拳击比赛的片段吸引了迷妹的捂脸欢呼。他脱下上衣露出古铜色的肌肤和紧实的腹肌,在灯光下闪耀着光芒。网友纷纷表示:“又有了新老公”,并称他为“行走的荷尔蒙”。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崔尔康有着英俊帅气的五官,高挑的身材,结实的肌肉。因拍摄过可口可乐、雀巢、联想等大牌广告而被称为广告小王子。在超级网剧《防水逆联盟》和《江南皮革厂》都有亮眼的表现,备受观众喜爱。

  《纽扣》中崔尔康不但是颜值身材担当,演技也十分上道,收获网友好评。此外,崔尔康参演的另一部剧《在1996的终点等你》也即将上映,坐等崔尔康影片中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