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舒洱脚伤忍痛拍戏!惊吓整个剧组!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17:3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吉林拍摄《青春麻辣烫》的演员韩舒洱,昨日于拍摄现场为了让整场剧情,更有画面感,在草地上奔跑时,脱掉高品牌的高跟鞋,而纤细的脚丫子,冒出红色的血斑,在现场她却选择把戏拍完,不让剧组停止工作,半夜收工后,凌晨才发现丫子已经肿到不行,而无法入睡,一直忍痛至隔天早上。

 

  早上由剧组卢制片主任,带往吉林附近医院就医,更巧的是,演员韩舒洱过敏体质,一般的破伤风疫苗无法接受,而再由卢制片主任载往吉林各地防疫中心接受治疗,可以说是非常惊险,而也由于剧组人员特照顾韩舒洱,让大家虚惊一场,真的也让记者担心。

 

  《青春麻辣烫》是由八个年轻男女所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每个都是重要的角色,而担任女主角周望的韩舒洱,是贯穿整个剧的重要关键,一副女强人的外表,内心却是像小女孩一般,这也突显出现代年轻人的青涩模样,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是一部很棒的青春偶像剧,值得我们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