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亦菲31岁生日素颜出镜状态微醺 《花木兰》剧组为其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17:0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年8月25日是演员刘亦菲的31岁生日,众多明星好友纷纷为她送上祝福,张靓颖零点刚过就为刘亦菲送上生日祝福“好久不见你的我没有新图,但是有真相[坏笑]想你 又一个生日!我是不是最早的祝福呢 生日快乐!”,唐嫣:“近朱者赤,近你者甜[害羞]生日快乐呀我茜茜公主,爱你呀[给你小心心]@刘亦菲”

刘亦菲素颜出镜状态微醺
 

  而这一天,正在新西兰拍摄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剧组也为主演刘亦菲庆祝31岁生日。在刘亦菲晒出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刘亦菲和男主角安佑森、甄子丹、郑佩佩、赵家玲、袁隆、黄谷悦、Chum Ehelepola、乌特卡什·安邦德卡尔等演员正在一起聚餐,刘亦菲的妈妈刘晓莉也陪在女儿身边。

《花木兰》剧组为刘亦菲庆生


  其他照片中,我们还看到刘亦菲正在吹生日蛋糕上的蜡烛、带有祝福卡片的橘红色鲜花、刘亦菲坐在地板上一个个拆着生日礼物读贺卡以及最后一张刘亦菲素颜出镜,有些微醺的自拍。

  据悉刘亦菲和其他演员、工作人员在剧组庆生,还集体演唱了生日歌,刘亦菲感谢大家表示差点哭了。工作人员还齐声说道“哭吧”。气氛非常欢乐,真的是一个可爱的剧组。

刘亦菲饰演花木兰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经过长达一年的全球选角,终于确定了花木兰的人选——刘亦菲,而其他角色演员也一一确定,安佑森(饰男主角陈洪辉)、甄子丹(饰木兰导师Tung)、巩俐(饰大反派女巫)、李连杰(饰皇帝)、越南裔女性Xana Tang(饰木兰姐姐)、库姆·埃勒波拉和乌特卡什·安邦德卡尔(饰一对诈骗犯双胞胎Ramtish和Skatch)、袁隆(饰军队的二把手强),李截(饰反派战士领袖Bori Khan),此外加盟的还有马泰、赵家玲、郑佩佩、纳尔逊·李等。

导演分享的幕后照1
导演分享的幕后照2
 

  影片已于本月14日开机,导演妮基·卡罗曾发布两张片场照,一张是木兰站在水边望着远处的幕后照,一张是木兰在河中洗澡却意外撞见士兵的戏份。可惜两张图片之后被导演删掉了,可能是迪士尼方面说了要保密……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预计将于2020年3月27日北美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