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辟谣在剧组蹲着吃饭:享受着我该享受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15:4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上午,某拥有85万粉丝的大V发表了一篇博文,名为“《花千骨》:赵丽颖宁愿蹲在片场吃饭,也不愿享受主角的特权”,内容大意是,赵丽颖在拍摄《花千骨》的时候,有主角特权,可以在专门的地方休息吃饭,但她后来无意发现了剧组的人都在外面吃饭,甚至连坐的地方都没有,就主动找制片人要求取消特权,跟大家一起蹲着吃饭。
 

  文章写道:在出演电视剧《花千骨》时,由于需要拍摄很多外景场面,所以剧组只能待在荒郊野外。这样一来,剧组用餐的地方条件相当简陋。身为主演的赵丽颖,在剧组里有专门休息的地方,一到收工吃饭的时候,制片人唐丽君就吩咐工作人员把餐送了过去。起初,赵丽颖并没有想太多,后来无意间发现原来自己是一直都在享受“特权”的。

  为了表现真实性,文章还特意编造了一段对话:“吃完饭后,她立刻找到制片人唐丽君,很诚恳地表达了内心的歉意:“真对不起,丽君姐,我以为大家都像我一样在房间里吃饭的,没想到咱们剧组的条件这么简陋,我身为主演,更应该跟大家一样,您以后千万不要再派人把餐送过去了。”唐丽君一听,说:“你是主演,戏份那么重,理应享受这个待遇呀。”赵丽颖摇摇头说:“不不不,主演这个身份可不是享受特权的标牌,大家平日里照顾我够多的了,我不能再给大家制造麻烦。”

  文章极尽赞美之词,夸赞赵丽颖,但赵丽颖无意中看到了这篇文章,竟然留言道:“别帮我编故事了,谢谢。”哪怕对方造谣是为了夸她,赵丽颖还是毫不犹豫地辟谣了!

  随后赵丽颖又发微博写道:“人非圣贤,不需要总帮我撰写悲惨的故事,立奇怪的人设,感谢。我努力着我该努力的,也享受着我该享受的。愿大家享受生活,有理想,有未来。”还配图两张自己的美照,第一张是美美的侧颜杀,第二张是刚上《嘉人》杂志的最新写真照。赵丽颖耿直的性格实在是讨人喜爱,不少人都表示被萌萌的“赵小刀”圈粉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