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街拍:王珂 女王&俏皮

http://www.yule.com.cn 2016-06-30 12:0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王珂近日出演的新剧《凝视黑夜》正在热拍中,据悉,此次女演员王珂在戏中饰演的警察角色,除了制服的戏码还有大量的便装戏份,那让我们提前感受一下,“现代”王珂的时尚街拍。

  都说黑白配是最有女王范的。黑色长裙遇上白色短外套,简单的穿搭,尽显女王的气场。

 

  一款黑色与彩色碰击的过膝收腰连衣裙,高冷的女王气息中添加了活跃可爱气氛,加上粉色包包,女王也可以小公举。

  当蓝色格子连身小短裙,遇到俏皮可爱同色系短款活力外套,丸子头墨镜配上粉色手拎小包,青春俏皮又不失小女生的优雅。

  俏皮不止一点点,把头发放下来,喜欢黑白色系的搭配,可以戴一款与裙子呼应的棒球帽,都说最好的搭配是身上的颜色不多于三种,白色上衣配黑色裙子,裙子上橙色的点缀让素雅多了色彩的活跃,俏皮活力的夏日清爽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