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越吧》于小彤变导购 体贴学生显暖男本色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1 08:1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国首档《咱们穿越吧》第二季目前正在四川卫视热播。在即将播出的第三集中,为了完成节目组布置的任务,于小彤来到商店做起了导购向游客叫卖鞋子,但发现进店购物的是四名学生时,于小彤却只允许她们买一双鞋,并帮着她们向店主砍价,言语之间尽显暖男本色。

于小彤《穿越吧》变身学徒
于小彤《穿越吧》剧照
于小彤体验清代生活
 

  在以“清代票号”为主题的穿越节目中,于小彤现身山西常氏庄园,以学徒的身份体验清代钱庄生活,用搞笑幽默的形式再现这一时期的风土人情和社会风貌。由于股东撤资,票号掌柜张国立要求嘉宾们上街去寻找新股东来入资,寻找新股东的第第一步就需要在商业街上找到相关商家拿到店铺当日的账目流水。为了拿到鞋店的流水,于小彤按照店主的要求做起了导购员,招呼游客来店内购买鞋子。于小彤的到来,引起游客们的欢呼,四名中学生应声前往,踊跃帮助于小彤完成任务。考虑到她们的消费能力,于小彤就要求她们“四个人只能买一双最便宜的鞋”,并细心地帮着她们挑选颜色和款式,试穿时还不忘向店主砍价:“学生没多少钱,便宜点卖给她们吧。”最终,店主被于小彤的诚恳与细心所感动,爽快地以便宜价钱成交。这一幕被现场人员看在眼里,纷纷盛赞于小彤体贴有爱,是难得一见的暖男。

  据悉,本周日晚在四川卫视播出的《咱们穿越吧》是清代钱庄主题的最后一集,在这一集中,于小彤除了化身导购员之外,还体验了蒸花馍、制作漆器等极具地方特色的活动,为观众生动展示了清代山西的民风与民俗,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