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思忖繁星直播首唱《没有名字》怀念青春 被赞“比宋仲基帅”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1 14:2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快乐,阳光,清新,自然,青春的力量又是如此得振奋人心!6月30日17:00,90后新生代人气歌手丁思忖通过繁星直播间举办新歌《没有名字》首唱会,除深情演唱《没有名字》之外,他还声情并茂演唱了原创《心裂》《南山开》《屁股大》《步步思忖》等,更独具魅力翻唱《青春年华》《多幸运》《逆速度》《灵主不悔》《大梦想家》《绅士》等十多首知名歌曲,当天星星数破230万,丁思忖还与粉丝一起快乐互动,让首唱会变成了新歌鉴赏会兼歌友会!

 

  当天下午,一身白衣阳光帅气的“萌萌靓仔”丁思忖一登陆直播间,就引粉丝一阵尖叫惊呼,有粉丝留言“太清秀了,比宋仲基帅”,星星数量刷刷上升。他首先唱起朱元冰《我们之间的距离》,欢快旋律中充满阳光正能量,随后唱韩安旭《多幸运》依旧是快节奏充满对爱的热望和感谢,迅速点燃粉丝热情,有粉丝送上摩天轮礼物,还有粉丝送四部兰博基尼卡管理,直播间人气非常旺盛,令丁思忖也是感动不已!

  在众粉丝的簇拥声中,丁思忖开始演唱新歌《没有名字》,这首歌以清新深情的曲调缅怀着已流逝的爱情,歌声饱含对青春和爱情的追忆思念,网友们听得大声叫好,因为是首唱会,这首歌当天反复唱了五遍!谈及这首歌,丁思忖表示“每次唱这首歌情绪都有变化”,言下之意每次都能唱出当下的真情实感,“那首歌写的就是我以前的故事,我读高中在校门口买奶茶,烫烫的感觉好生难忘”,令网友也感动称“超喜欢你的笑”,“真实走心!”

  如此应景,令丁思忖又唱起大气豪情励志的《我的舞台》,声音高亢激昂热血,随后唱《如果你爱我》比之前几首舒缓抒情,对心中恋人的思念也隐隐表达。而唱汪苏泷《灵主不悔》则个性十足,许嵩《雅俗共赏》希望与失望交织,表达出一种别样的情感,胜屿《该死的懦弱》更高昂直接,直抒胸臆,《南山开》自然真诚,快节奏的唱风依旧不变,《心裂》直抵人心唱出爱情的痛感,《步步思忖》缓慢节奏中饱含对生活和爱情的思考,令歌迷也是大呼过瘾!

  今年才满22岁的丁思忖性格活泼开朗,直播间里他与粉丝聊天互动,洋溢着青春“小鲜肉”气场。有网友说“下眼袋有点肿”,他回应“那不是眼袋那是卧蚕,不要把我的卧蚕当成黑眼圈”,而有粉丝说一天没吃饭,他则回答“是想减肥吗”,对粉丝的关爱句句见真情。人数突破五千的时候他现场弹起吉他演唱朱元冰《青春年华》,于微笑间唱出青春的苦涩和欢欣,弹唱《屁股大》浓浓文艺风清新自然,《说好了不见面》歌声清新自如,《好想你》清澈带点缱绻,又带点俏皮可爱,当他后放下吉他笑称“就这样玩我会玩一天”,听得如痴如醉的歌迷则回应“期待你玩一天”,粉丝对偶像的爱也溢于言表。

  作为全能歌手,丁思忖还大显翻唱功力,嗨歌《偶像万万岁》欢快高亢,声音也是个性十足;tfboys的《大梦想家》歌声青春激昂向上;薛之谦《绅士》唱风变成成熟温暖,嗓音也更加磁性深沉;张杰《逆态度》歌声个性张扬极富励志正能量;tfboys《剩下的盛夏》节奏欢快清澈悠扬;林忆莲《至少还有你》磁性深沉,透出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张赫宣《我们不该这样的》柔情又富有激情;丁浩然《长岛的雪》歌声唯美浪漫,充满对往事的抒情回忆,歌迷听得非常嗨,有网友关心说“唱了这么久休息一下,心疼”,丁思忖则笑称“我是钢铁打的小强,永远不会累!”当天首唱会最终星星数冲破230万,丁思忖在繁星直播的高人气可见一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