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护肤圆花嫁梦 Baby白女神韩艺瑟好事近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1 15:0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艺人韩艺瑟虽已年过30,但肌肤一直保持着白晳透亮,此前在狗仔的街拍中,素颜的她尽显无瑕美肌,让人不禁猜测是否使用了韩后茶蕊嫩白液进行了美白补水。Baby白女神韩艺瑟也在时尚杂志采访中自爆过天然嫩肤的养成攻略,而这些美白补水的护肤技巧确实跟使用韩后茶蕊嫩白液有异曲同工之妙。

  据悉,韩国女星韩艺瑟因为Baby白肤质,成功俘虏YG制作人Teddy,两人花了67亿1000万韩元购买了号称韩国比弗利山庄的UN Village豪宅,被曝好事将近。想嫁豪门,先“请教”一下韩后护肤品茶蕊嫩白液。

 

(图:韩艺瑟)

  韩艺瑟认为美白护肤的基础是补水,只要肌肤水分充足,肌肤自然白里透红,光彩照人。所以不论有多忙都会做好补水保湿工作,韩艺瑟睡前都会敷一张保湿面膜,维持肌肤水润的同时,也能放松心情,让肌肤状态保持在巅峰。小编向大家推荐韩后巨藻玻尿酸水润达人面膜,天然嫩肤无刺激,含绿色无污染的巨藻精华,不仅能够强效锁水保湿,更能舒缓肌肤不适,敏感肌肤同样适用。

  如果碰上熬夜拍戏的时候,肌肤难免会变得黯淡,韩艺瑟就会选用一款特定为熬夜肌而设的面膜,这款面膜必须能够滋养亮肤,这样才能拯救肤色,重回Baby白。韩后玫瑰山羊奶亮肤达人面膜含有机玫瑰和山羊奶提取物,山羊奶能够层层润漾直至肌底,让深层肌肤也能水润白晳,配合玫瑰精华的滋养,肌肤瞬间就能水嫩重生,重回光彩照人。

(图:韩后护肤·达人面膜)

  韩后还有好几款面膜,如雪莲珍珠亮采达人面膜和优粹海洋活泉水养达人面膜等,成分都是天然有机、温和有效的,做平时护理时,可一周敷三次,密集护肤时,一天一次或数次,帮助肌肤获得源源不断的美肌能量。

  各位准新娘,多敷点韩后护肤面膜,给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亮出自然Baby白,穿起婚纱更显仙气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