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界歌手》穿越梦回十八岁 王祖蓝遭遇爆黄灯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2 10:09:38   来源:搜狐娱乐讯   

胡杏儿白衣飘飘

  本周六(7月2日),北京卫视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六期节目将迎来新晋补位歌手王祖蓝,与刘涛、郭涛、潘粤明、胡杏儿、巴图,一同争夺第6个晋级半决赛的资格。随着赛程近半,特别是上周首次补位的歌手白百何一蹴而就拿下晋级半决赛名额,参演嘉宾之间争夺半决赛资格的战火愈燃愈烈。

  首发的6位跨界歌手中,如今依然坚守在舞台上的,还有刘涛、潘粤明、巴图,作为已成功角逐第四个晋级名额的李光洁,本期比赛开场前,特地带着爱心甜品——胖大海炖雪梨来给小伙伴们打气加油。到底下一位成功晋级的歌手会是谁呢?结果值得期待。

  王祖蓝演唱太浮夸?

  身为补位歌手,观众投票竟给出了几乎满屏黄灯!

  初次来到《跨界歌手》,王祖蓝就接到了节目组递上的神秘任务卡,和上一期白百何一样,如果成功完成,将能决定自己和嘉宾们的出场顺序。但和白百何不同的是,这一次王祖蓝要挑战的任务是成功说服每一位嘉宾带上颇有喜感的红鼻子。

  个头不高智商高的王祖蓝,接到这个神秘任务卡,只是片刻迟疑,便一个人信心满满的在集合间大秀幽默大师卓别林的经典哑剧。郭涛、刘涛、潘粤明……随着嘉宾们一个个进入集合间,王祖蓝也成功让大家全部带上了小丑的红鼻子,而蒙在鼓里的嘉宾们不知道,他们的这一“壮举”,其实已经帮助初来乍到的王祖蓝成功完成挑战任务,而他们自己本轮的出场顺序,也掌握在王祖蓝手中。

  虽然王祖蓝能决定选手们和自己顺序,但他能否晋级,决定权在评委,更在现场600名观众手中的投票器。在一层试唱间,信心爆棚的王祖蓝就差点因为评委觉得他演唱太过浮夸,没有机会升上二层舞台表演,好不容易有机会在观众面前一展歌喉,没有想到轮到观众投票时,竟然出现了《跨界歌王》有史以来第一次几乎满屏黄灯!

  也难怪王祖蓝会在节目中感慨:“真搞不懂《跨界歌王》是怎样一个舞台?为什么我唱这么好,观众却投反对票?!”

  的确,这个自带魔性笑声,看上去玩世不恭,唱起歌来却是无比深情走心的鬼马精灵,是自己毛遂自荐报名参加《跨界歌王》,他还为此准备了至少有20多首歌,练习了很久。不仅如此,王祖蓝还实地观战了上一期比赛,每次彩排都是第一个到场,你不能不说他对《跨界歌王》舞台的重视。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能算计到别人出场顺序的心机boy王祖蓝,自己的首秀却被观众“算计”了?大家一定要在节目中一探究竟!

   郭涛上演年代大戏

  评委巫启贤也忍不住登台与“郭串串”飙歌

  在第四期节目中,郭涛为了哄女儿开心,不惜扮老人又唱又跳tfboys和小苹果,上演了一出“飞越老人院”的经典舞台剧。本期,郭涛再次给观众带来惊喜,身着军绿色连体衣的郭涛简直逆生长,上演的年代大戏也让人仿佛回到他曾主演的《父母爱情》那个青葱岁月。

  “无串烧,不郭涛”,如果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不来几首串烧歌,郭涛就枉费“郭串串”的美名了。本期节目,郭涛在主打歌中串起承载每个人儿时回忆的经典歌曲,而且毫无违和感,评委巫启贤也忍不住不停感慨:“听你唱歌,勾起了我学生时代的不少回忆!”在主持人栗坤的提议下,巫启贤走上舞台,在《跨界歌王》首次出现了评委与选手同台飙歌的盛况。

  这还不算,极富感染力的郭涛表演结束,评委宋柯也被要求首度开嗓一展歌喉。从不在节目中唱歌的宋柯到底开嗓了吗?郭涛与巫启贤又一同飚的什么歌?

   嘉宾们集体“穿越”重返十八岁

  刘涛、胡杏儿白衣飘飘,潘粤明篮球服活力四射

  在《跨界歌手》的舞台上,曾有过嘉宾们越战越勇越战越拼的“斗舞”对决,也曾有过多民族多元素的“服装秀”,而在本期,嘉宾们集体“穿越”重返十八岁。郭涛的年代大戏自不再赘述,刘涛、胡杏儿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白衣飘飘的姐妹装。刘涛一袭白长裙,唱起绵绵情歌,让评委们都“苏”到不行!

  而上一期止步于一层试唱间,被评委追问“潘大胆儿”去哪儿了?评价其唱歌“傻白直”的潘粤明,这一次梳着飞机头,穿着印有“PDD”的红色篮球衣闪亮登场,曾经那个俊朗的翩翩公子幻化为如今的运动少年,他能否重新找回那个“潘大胆儿”?

  年纪最小的巴图虽然不用追寻年轻的岁月,但他在《跨界歌手》的舞台上每一次表演,都让观众看到了他的成长成熟。在本期节目中,补位歌手王祖蓝的表演,再次刷新了巴图的三观,让他对这个舞台有了豁然开朗的认识。

  到底“搞笑是天生的,唱歌是认真的”王祖蓝在本期节目中有怎样的表演?百变刘涛能否拿到秦海璐、王凯、李光洁、陈松伶、白百何之后的第六个晋级PASS?一切悬念,本周六(7月2日)晚21:08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等你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