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帮拿话筒却直指女粉丝胸部,韩红看不下去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2 12:4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写的尴尬!薛之谦终于如愿以偿以歌手身份出席了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涵韩的第九场音乐party。然而,在为某位秀才艺的素人女粉丝拿话筒之时,因为太过沉迷于举话筒这项任务,本来应该放在女粉丝嘴边收音的话筒却逐渐下移到了直指女粉丝胸部,而薛之谦还浑然不知,这下可让“音乐party主人”韩红看不下去了。

韩红看不下去了

  大方示爱,素人粉丝《我想和你唱》献歌偶像

  本周,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邀请了人气歌手薛之谦、大张伟、徐佳莹搭档素人粉丝共同嗨唱周六之夜。不会说段子的店长不是一个好歌手,此次终于是以歌手而非“段子王”的身份受邀作为想唱嘉宾出席“星素结合”类音乐综艺,不仅能尽情唱歌,还能与素人粉丝零距离接触,薛之谦也倍感欣喜。

  然而,还未来得及体验与民间“音雄”并肩合唱的快感,薛之谦就遭遇到了无比尴尬的事情。因为薛之谦的歌曲几乎每一首都在向大众传递着若有若无的“淡淡伤感”,因此为了让自己的偶像不再“苦”,其中有一位到场的素人美女特地根据薛之谦的伤感歌曲《下雨了》又创作了另一首风格颇为欢快的名为《又下雨了》的歌曲在录制现场唱给偶像听。

薛之谦话筒直指女粉丝胸部

  太尴尬,薛之谦话筒直指女粉丝胸部遭韩红调侃

  粉丝自带乐器唱自作曲,作为偶像,自然也要为粉丝发放福利。因为是自弹自唱,在不能选择帮忙伴唱或者是伴奏的情况下,薛之谦自然而然也就成为了帮举话筒的人。

  在素人女粉丝准备就绪后,薛之谦也正式开始了他的工作,一手举着话筒放在女粉丝嘴边,另一手将话筒对准乐器尤克里里进行收音。或许是因为一直保持着同一个姿势有些许累,为了不影响收音效果,薛之谦也由跟粉丝并肩站着的姿势转换成了侧面弯腰低头只突出了两只话筒收音的姿势。只不过,由于并没有看到话筒的走向,本来应该放在女粉丝嘴边收音的话筒却逐渐下移到了直指女粉丝胸部,而薛之谦还浑然不知。恰好此时“音乐party主人”韩红也看到了这一幕,表示看不下去的她立即调侃了起来:“薛之谦,你太过分了!怎么能将话筒搁那儿?”意识到自己无心的尴尬之举后,薛之谦会作何反应?这名女素人最终又能与薛之谦一起并肩合唱吗?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