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法则》播放量破亿 熊黛林开启“女汉子”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2 13:4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7月2日),由爱奇艺全网独播的野外生存挑战类节目《我们的法则》网络播放量突破一亿大关。该档真人秀自6月18日登陆爱奇艺以来便收视火爆,首期即创下3760万的好成绩,播放三期即破亿。在以爱奇艺为代表的互联网环境下,《我们的法则》获得极大程度的曝光,并取得令人瞩目的影响力。可以说,在网台联动的加持下,该节目已经成功打开国内实境生存题材的大门。

  节目话题热度爆棚引发“自来水”  熊黛林秒变“女汉子”水泼六男神

  除了播放量成绩不俗,《我们的法则》在网络上的影响力也是势不可挡,不仅开播当晚便登上百度风云榜第一名,微博话题#我们的法则#阅读量更是高达28.1亿,且长期占据微博热门话题总榜TOP2,热门综艺榜TOP1,疯狂综艺季TOP1。“黄子韬孙艺洲海滩画心”等子话题也登上热门综艺榜第一名,并吸引数十万网友参与讨论。除此之外,“吴奇隆化身丛林厨神”、“黄子韬丛林表情包”、“熊黛林饿晕”、“丛林家族集体卖艺”等节目亮点更是吸引了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多家自媒体平台的娱评人化身“自来水”为节目自发宣传。

  本周六晚22:30分,在刚刚破亿的强劲势头下,《我们的法则》第四期即将登陆爱奇艺。本期节目中,“丛林家族”在马达加斯加蟒蛇岛成功生存五日,将转战下一个生存点。在经历了五日的暴晒、淋雨和劳作后,“丛林家族”第一次洗澡,几位男士就地脱衣大秀身材,唯一的女生熊黛林则打了满满一桶水朝六位男神泼去,场面十分欢乐。此外,女神熊黛林一改之前柔弱形象,开启“女汉子”模式,看呆了同行的孙艺洲。而在离开的前一晚,节目组为“丛林家族”播放亲朋好友的祝福视频。那英作为李亚鹏好友惊喜亮相,王宝强也作为奥运冠军邢傲伟的好友出现。此外,和黄子韬长得“一毛一样”的表哥姜鹏的首次亮相则引发队友调侃,而沈春阳对着镜头隔空唱起了二人转,让小沈阳当场泣不成声。

  爱奇艺“大平台+强宣发”强势助力  推动内容价值充分释放

  作为一档新兴综艺,《我们的法则》取得如此佳绩,主要得益于爱奇艺作为其独播平台的强引擎实力。据悉,此次爱奇艺独播《我们的法则》,是继《蜀山战纪》之后与安徽卫视的又一次深度合作。在早前的合作中,爱奇艺便凭借强大的运营实力,助力《蜀山战纪》获得超30亿的网播成绩,并以平均破1的收视成绩,刷新安徽卫视2015全年电视剧收视纪录,实现真正的网台双赢。

  此次安徽卫视《我们的法则》在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藉由爱奇艺大平台优势及强宣发能力,其内容价值得到极大地释放。此外,爱奇艺还针对独播《我们的法则》设置专题页面,涵盖未播花絮、丛林日记、微博热议等七大板块,为爱奇艺每月6亿的用户群体提供多样选择,同时也极大地增强节目的曝光度。而爱奇艺弹幕功能、泡泡社区以及每周推出的人气榜和PK榜则增加了用户的参与度与粘性。据了解,爱奇艺之后还将邀请丛林家族成员参与爱奇艺网综、网友互动等,利用多元化节目矩阵使《我们的法则》实现价值最大化。未来,爱奇艺还将继续突破创新,为内容资源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推动内容价值的充分释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