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超女总决赛 人气男神乔振宇惊喜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08:3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日晚八点,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一场正式开战。人气男神乔振宇作为“超级代表”惊艳亮相,帅气十足。首次跨界超女舞台的他提前七小时到达现场,认真准备,为自己战队的选手保驾护航。而此次乔振宇与钟欣潼时隔两年继《古剑奇谭》之后的再聚,也让网友激动不已,大呼“画面真美”!

乔振宇 萧敬腾 黄致列
   超女决赛规则烧脑 乔振宇高人气帅翻观众  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首度启用“无评委”赛制。由乔振宇、萧敬腾、黄致列三位男神和女神团体Twins组成的“超级代表”,专业人士组成的“超级评审团”、以及赛中实时投票的“超级用户”,分庭抗礼,共同决定选手命运。高人气演员乔振宇曾主演《古剑奇谭》等多部热播剧,作为当晚的颜值担当之一,他一身精致剪裁西装亮相,引得台下观众尖叫不断,可谓帅翻全场。但对乔振宇而言,此次首度跨界超女舞台又遇上如此烧脑赛制可谓是个大挑战。为此,他提前七小时达到舞台现场,与编导数次沟通,认真了解整个赛制与每位选手的特点,力求为自己战队的选手保驾护航。比赛中,乔振宇带领的蓝色战队,从第三名晋级为第二位,无人淘汰。不禁让网友佩服能力与运气兼具的乔振宇,能在“赢者通吃”、“车轮战”等多变的赛制格局中发挥优势。
乔振宇帅气登场
   网络直播弹幕刷屏 乔振宇钟欣潼引热议

  超女总决赛第一场开赛前,乔振宇担任“超级代表”的消息就令众多网友兴奋不已,登上热门话题榜第一名。随后Twins的公布更是让网友们期待值爆表,这意味着《古剑奇谭》中,饰演欧阳少恭的乔振宇与饰演巽芳的钟欣潼时隔两年将再聚超女。当晚直播中,高人气的乔振宇一出场,弹幕瞬间刷屏,网友纷纷刷屏“乔振宇出来了”、“好帅”,更有热情的粉丝表示“只要有乔振宇我就看”、“直播已经六个小时了,和乔政委一起熬夜”。而期间他与阿娇聊天的镜头,也让网友们激动不已,大呼画面真美!据悉,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乔振宇共受邀出席两场,下周六晚的第二场比赛中也将迎来他的身影,敬请期待。
 

乔振宇阿娇彩排
五位嘉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