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一鸣繁星直播处女秀《爱上了沈春阳》“得罪”小沈阳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0:0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知名歌手、词曲创作人徐一鸣7月1日晚开启繁星直播移动歌友会,他向粉丝展示个人前两张专辑CD图片,演唱个人经典《爱一个人为什么那么难》《爱情红绿灯》《紫色烟花》《爱在2012》《大彻大悟》等歌曲之余,还与粉丝展开真情互动,表示下一张专辑将在下半年推出,聊到第一张专辑曾录《爱上了沈春阳》,笑称小沈阳“会揍我”,作为唱作人亦曾为凤凰传奇、欢子等写歌,“07年到现在,给别人写的歌有200多首”,唱作人的才情和风范,令粉丝大赞“有才”,直播人气一路飙升。

  一鸣原创作品《紫色烟花》在繁星直播平台翻唱特别多,这是他在繁星开歌友会的直接原因。在展示个人前两张专辑之余,他表示第三张专辑将多加几首类似风格的歌,然后唱起第二张专辑里面的《爱一个人为什么那么难》,歌声时而婉转时而直抒胸臆,浓浓的真情洋溢在旋律之间,网友赞“声音像郑源”!

  关于专辑,一鸣还表示“两张专辑19首歌曲都是我作曲,词大都数都是别人的,但歌词修改和整体定位会参与”,他还谈到第一张专辑有首歌《爱上了沈春阳》被评为100首最费解不可思议歌曲第18位,“本来应该是隔壁老王干的活儿,我做第一张专辑比较急就放进去了,之后才想到小沈阳什么反应,虽然没见面已感觉到一股杀气,不光他想揍我,我自己都想揍我自己”,还说沈春阳还微博@他说感觉特别温暖,网友听的也是爆笑不已。如今第三张专辑也准备了60%,令网友留言称“好期待,一定很好听!”

  有歌迷点唱《紫色烟花》,于是一鸣深情唱起这首经典曲目,歌声忧伤而又安静唯美,网友大赞“终于听到原唱了,绝对原汁原味”;而一鸣的《爱情红绿灯》也很受繁星平台欢迎,对此一鸣笑称“这些歌都是大家喜欢的,而且都带颜色的,这个事情很有趣,新专辑里面也有类似歌曲”,然后给大家唱《爱情红绿灯》,歌声简洁明了却不失明亮动人,网友也大赞好听。

  作为创作型歌手,徐一鸣还经常给别人写歌,在他的歌曲中所占比重甚至更多。对此一鸣笑称“我喜欢大家称呼我音乐唱作人”,更能体现他特点。都给谁写过歌?一鸣以欢子、饶腾亮、凤凰传奇一一举例,还随口清唱,欢子的《为什么你要伤害一个爱的人》,凤凰传奇的《大声唱》《策马奔腾》,一鸣清唱也是信手拈来真如己出,一鸣更曝从07年到现在给别人写的歌有200多首,令网友大赞“厉害,见到我的偶像了!”

  当晚一鸣还唱了多首歌曲,《为你单身》似对爱的倾诉音色饱满富有磁性,《天亮》音色清亮富有激情,《爱在2012》富有穿透力,对爱情的回忆和倾诉在高亢的旋律中尽情倾诉,《大彻大悟》把佛教感悟融入歌词虔诚真挚,《将军令》摇滚风格个性十足,分辨度高唱风自如,《亲爱的能不能再次拥抱》深情款款真情流露,《伤心的情歌》歌声百转千回荡气回肠,最后又说到新专辑理念至少10首歌,首首精彩功力非凡:将来还计划做十套限量版的三张专辑整合,并集中做一些限量发售,并调侃今天是第一次做直播“我的处女秀献给了繁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