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艺人Ewine收获大满贯 直播间被赞“像宋仲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6:5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HELLO!星主播》继“小周杰伦”西厢之后再现大满贯得主!7月2日晚,繁星当红主播“少女心收割机”Ewine、”宅男杀手”沫沫,“小ADA”明泽小A为证明谁是“网络好声音”展开激烈飙歌PK,更为争夺“人气王”称号使尽浑身解数。Ewine聊爆笑“污段子”,小A调侃“胸不平不足以平天下”,沫沫大曝当年网红季军评选趣事,最终Ewine将人气王、繁星超夯和颜值担当打包拿下,创下《HELLO!星主播》节目开播以来第二个大满贯!

  Ewine被指像宋仲基 小A聊身材“胸不平不足以平天下”

  一分钟抢座霸屏Ewine阿涛领先,他携电子琴自弹自唱原创歌曲《可笑的我》,声音磁性清澈,辨识度极高,台风清新自然,网友掌声不断。谈及被送“少女心收割机”外号,他称是直播间有人说像宋仲基,而自己和很多韩国欧巴一样都是单眼皮!又说到弹琴,他现场教阿当弹琴指法,还聊起弹琴时被家人说“污皇万岁”是因为会说段子,网友们也是笑声连连!

  第二位登场的小A带来一首《那么的骄傲》,歌声细腻富有情感,高音部分更是飙得自然热烈。她自我介绍小A名字由来是由身材造成,笑称“胸不平不足以平天下”,还表示无论身材怎样变化,名字永远不会改变,而她送给粉丝的“鸡卡通”礼物别具一格,让粉丝也是纷纷送礼支持。

  沫沫上场后带来深情款款的《以后的以后》,走心演唱和温婉台风让粉丝们叫好。说到直播间趣事,她笑言唱歌较少聊天较多,又聊到曾夺得潮汕网红季军的经历,参赛人数400多能拿到第三名也是粉丝捧场支持的结果,而粉丝亦留言“永远支持你!”

  “看表情猜成语”精彩纷呈 小A直播间爱聊“污话题”

  第一轮打歌各有千秋,于是进入“看表情猜成语”游戏环节考察反应力,人气本来落后的小A在粉丝99桂冠任性支持下获得加分,最终沫沫失利接受惩罚,不得不喝下汽水并表演打嗝声音,而帅气阿涛为沫沫喝下剩余可乐也获得粉丝称赞,人气数飞快上升!

  第二轮打歌随后开始。获得高人气的阿涛再接再厉,为歌迷送上原创的《秘密》,依旧是自弹自唱,全身心投入,磁性嗓音魅力无限!谈及创作由来,他表示是朋友给他讲的恋爱故事,想把它当成秘密谱成曲了;小A展现多元唱风,一曲摇滚风的《Frankmusik - Wrecking Ball》唱得个性十足极富韵律,她还说起直播间聊天趣事“聊得比较污”让网友也是欢笑不断;沫沫则为粉丝送上《我的唇吻不到我爱的人》,歌声伤感不失阳光悠扬,她表示这首歌是“家里管理”推荐的,亦有粉丝拿出一个月生活费为她开守护或上头条,她十分感恩粉丝的关心爱护!

  Ewine替女神挡酒被赞“会撩妹” 自曝失眠状态灵感多

  第二轮“定时炸弹”游戏环节,分两组玩成语接龙和歌词接龙,结果美女组合小A和沫沫输了,在无粉丝任性支持下,阿涛再次提出为两位女神一人喝一半啤酒,令主持人也大赞“阿涛好会撩妹”,现场爆笑连连!

  第三轮打歌,阿涛再次领先。他送上《守护者之歌》,对爱情的追求和向往诉诸旋律和歌声,令歌迷听得如痴如醉。如此好听的歌声,令主持人也禁不住问灵感的来源,阿涛则坦诚失眠状态下灵感最多;小A给粉丝奉献一首曲调优美文艺的《结了》,相比原唱郝云,她的女生唱腔更为甜美,令人欲罢不能,粉丝也刷屏不断;沫沫则唱起温婉多情的《恋人心》,清唱桥段更是走心入戏充满真情,粉丝们也是大声喝彩!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充满悬念的实力PK!小A一度逆袭造成人气反转,最终Ewine阿涛技高一筹,独得人气王、繁星超夯和颜值担当三项大奖,继“小周杰伦”西厢之后罕见收获《HELLO!星主播》舞台才艺PK大满贯!《HELLO!星主播》作为繁星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本周将在上海南京路做线下活动,更多惊喜,随时保持关注繁星直播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