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用宝6日首发明星电商Ka 陈晓双喜临门贴吧送福利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5 15:53:01   来源:网络   

  7月4日,腾讯应用宝通过官方微信宣布将于7月6日正式首发全明星时尚电商社区APP Ka。粉丝用户可以在Ka APP平台内获取最新、最流行的明星时尚单品信息并完成购买。同时,在Ka首发倒计时之际,入驻平台明星陈晓、韩庚、张晓龙等在贴吧给广大粉丝狂送福利,明星亲手定制服饰、贴身衣物,狂送不停。

 

图1:应用宝7月6日首发Ka

  男神陈晓今日可谓是双喜临门,不但是自己生辰,还与“姑姑”陈研希修成正果领取结婚证。双喜临门的日子,男神陈晓将入驻Ka APP平台并联手Ka在贴吧送福利,用户粉丝在7月6日回到陈晓贴吧找到抢楼活动帖子,就能拿到男神的独家T恤和棒球帽。

图2: 陈晓独家T恤和棒球帽

  韩庚首次设计的大理石花纹T桖于去年在明星电商 Ka上进行全球首售,仅仅上线27分钟,2000件限量版“战袍”被抢购一空,场面甚是火爆。而这次在韩庚贴吧里,粉丝用户参加7月6日开始的Ka X 韩庚抢楼活动,就有机会拿到韩BOSS的独家“庚战袍”。

图3:庚战袍 大理石纹印花短袖和烫银假两件设计短袖T恤

  此外,古装剧《甄嬛转》中温润如玉的温太医饰演者张晓龙老师,也将入驻全明星时尚电商社区平台APP Ka,分享新潮、帅气的穿衣之道。粉丝用户在6日应用宝首发Ka之时,来张晓龙吧参加抢楼活动,就有机会入手晓龙老师的帅气衬衣。

图4:张晓龙帅气衬衫

  据了解,全明星时尚电商社区Ka现已签约韩庚、王祖蓝、马苏、柳岩、姚笛、乔振宇、杜海涛、吴昕、张小龙、高云翔等30位明星进驻平台,其中高云翔、张晓龙、李响、朱雨辰等明星都将7月6日在贴吧为粉丝用户送上自己独家定制的原款衣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