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陈妍希今日大婚:百度语音搜索伴郎团大猜想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11:4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去年夏天,他在微博对她说“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

  一年后,武侠世界里的过儿和小龙女将这段浪漫奇缘延续到现实,双陈CP今天大婚了!没有16年的苦等与守候,只有猝不及防的狗粮和发糖。接下来请按住百度语音搜索的麦克风,前排来感受小两口幸福的音浪吧。

  陈妍希和陈晓,一个生于台湾,一个长于大陆,一个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一个是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他们相识于一部吐槽不断、天雷滚滚的神剧,却不料,“那一年,让一生改变”。

  他们有着四岁的年龄差,姐弟恋也曾一度不为外界看好。

  然而,不同于剧中的“神雕侠侣”错过16年,剧外的双陈CP率性简单,只用了16个月,便从甜蜜相恋步入了婚姻殿堂。

  说到婚礼,结婚照自然是顶顶重要的了。

  一袭白纱,身姿曼妙,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此时此刻,耳边不禁又回荡起那句经典台词“世间竟有如此出尘绝艳的女子”。

  不得不说,这才是杨过和小龙女的正确打开方式呀。

  相比此前明星夫妻将婚礼定在遥远的巴厘岛、德国古堡……双陈CP的婚礼选择就近在北京雁栖湖举办。问起原因,新郎表示,因为“雁栖湖”谐音“妍希福”。天啦噜,这用心程度也是没谁了。

  粉丝们不妨组团去附近溜达溜达,没准还能邂逅男神女神呢。

  婚礼仪式据说要晚上18:00举行,等待的间隙,大家还可以握紧语音搜索麦克风,一网打尽周边美景。

  除了新郎新娘,婚礼上备受瞩目的还有伴郎伴娘团。陈妍希表示,她的伴娘团超正,为此她们还开了一个群组叫“史上最美伴娘团”,引得网友猜想连连。昨日,有网络消息曝出,北京场伴娘是陈乔恩、钟欣桐、胡冰卿。前两位耳熟能详,最后一位则令不少网友一脸懵逼“她是谁”。

  这个时候,就要拿出语音搜索好好百度一下当事人的影视作品交集了。

  没错,电视剧《秦时明月》就是陈妍希(饰演蓉姐姐)和胡冰卿(饰演月儿)相识的契机。一部剧拍下来往往需要三五个月,剧中主演也常常在私下里成为了好朋友。剧中蓉姐姐为月儿证婚,剧外月儿则成为蓉姐姐的伴娘,真让人感慨娱乐圈里的奇妙缘分。

  按照娱乐圈“合作成好友”的惯例,你还可以用百度语音搜索猜测一下尚未曝光的伴郎团,他们会是陈晓的剧中好基友?还是一起长大的铁哥们?留个悬念婚礼上揭晓吧。

  “不相忘,把手牵。那一年,让一生改变,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追过的全是青春,粉过的都是回忆,此刻,就让我们将最好的祝福送给“妍希福”上的甜蜜恋人吧!

新闻表情